完成度超高的《痛機車》原來是官方出的∑(゜∀゜)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以少女和機車為主題的漫畫《爆音少女!!(ばくおん!!)》推出超有型的痛機車。第一次看到爆音少女這個標題還以為也是和音樂有關的主題,原來是機車XD。由於過去日本高中曾發起不騎機車的運動,整體社會風氣並不支持年輕人騎機車。導致後來機車消費族群的平均年齡提升。透過漫畫的故事或許能讓年輕人重新認識機車的魅力。

爆音少女漫畫第1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amazon.co.jp/

作者:おりもと みまな
就讀丘乃上女子高中一年級的佐倉羽音,第一天騎單車上學就因為爬坡而累得氣喘吁吁。接著被出現在身邊的機車吸引住視線更感到一陣衝擊。接著羽音和同學天野恩紗一起加入機車部,目標從考取機車駕照開始。

從漫畫中的機車知識和品牌,就算不瞭解機車也可以感受到作者熱愛機車的心情XDD機車在台灣是很重要的代步工具,難得看到以機車為主軸的漫畫覺得很新鮮!

少女和機車的構圖霸氣與萌兼具

圖片3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只有親自騎乘才能體會到機車的速度感

爆音少女官方痛機車本田CBR250R:佐倉羽音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鈴木GSR250F:鈴乃木凛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nlab.itmedia.co.jp/

除了可以在3月27日~29日的東京機車展上欣賞痛車,5月上旬會發表販售的相關消息。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nlab.itmedia.co.jp/

在風和日麗的日子和羽音他們一起去兜風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