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ll 智慧止痛機》這裡痛那裡痛用這個就對了

圖片1

圖片來自:businesswir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舊傷或是經常性疼痛?我曾經嚴重扭傷左腳踝,左膝也有因為整個飛撲到地上而受傷,還有坐骨神經痛…(哭),總之跟我一樣有類似毛病的朋友們,一定知道當天氣變化的時候,或是好幾天沒有拉筋或做做運動,就會開始痛了(咬牙)。現在要介紹的這個產品叫做 Quell 智慧止痛機,簡直是為我們這些人設計的啊,趕快來看看它是怎麼幫我們止痛的吧。

將止痛機放入固定帶中

圖片2

圖片來自:quellrelief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使用的時候,要先將 Quell 智慧止痛機依紅色箭頭的方向插入固定帶裡,接著再把固定帶固定在小腿上就可以了(如下圖)。不管是我剛剛提到的舊傷疼痛還是坐骨神經痛,其他的像是肌肉痠痛、風濕痛或各種疾病帶來的疼痛(例如糖尿病或退化性關節),都能夠提供很大的幫助,而且這個止痛機可以一天 24 小時佩戴,讓夜間也能夠睡一個好覺,跟長期服用止痛藥來比,Quell 止痛機無疑是一個更好的選擇啊(握拳)。

固定在小腿上使用

圖片3

圖片來自:foxnews

Quell 止痛機有通過美國 FDA(食品與藥物管理局)的輔助醫療設備認證, 它的止痛原理,是利用名為 NeuroMetrix 的「皮電神經刺激」專利技術,讓小幅電流刺激小腿上的神經,接著就會產生神經脈衝並發送到腦部,引起腦部自然發生舒緩疼痛的反應,開始分泌「內源性類鴉片(endogenous opioid)」,也就是腦內啡,並釋放到脊椎裡,阻擋疼痛訊息的傳送。只要照上圖範例那樣按下藍色按鈕,就能夠啓動電流,而電流的強度可以直接在止痛機上做調整。既然 Quell 是個智慧裝置,當然也要來跟手機連線一下摟。

Quell 手機 App

圖片4

圖片來自:idiegogo

Quell 有內建藍牙,可以和智慧型手機連線。我們可以透過 Quell 的 app 來做疼痛與睡眠紀錄,也能啓動在夜晚自動降低電流強度的功能,但是就算沒有這個 app 一樣可以使用止痛機,所以不一定要下載。Quell 止痛機的電池續航力還不錯,充飽電後能使用 40 小時之久。固定帶有不同的尺寸可以選擇,最短為 30.5cm,最長為 61cm。目前預購價是美金 $250 元,約台幣 7,790 元,今年六月開始出貨,但因為醫療法律規範限制,目前只能在美國與加拿大銷售。

如果清朝有這個止痛機就不用流行鴉片了啊,大家都戴這個來分泌內源性類鴉片就好了(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quellrelief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