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超級英雄》超級英雄憤怒鳥登場 畫的倒是滿有模有樣的XD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嗯…講到憤怒鳥,或許你會覺得,這個曾經在2010年紅遍世界的遊戲已經不是這麼重要了,不過至少這隻火雞(我自己都這樣叫牠XD)替全世界的人們帶來一種新的遊戲體驗,用這個角度看來的話,憤怒鳥絕對是一個遊戲明星之一,而牠的生父Rovio Entertainment,這間芬蘭的遊戲廠商就替牠推出超級英雄漫畫《憤怒鳥超級英雄》(Super Angry Birds)啦XD。

憤怒鳥超級英雄漫畫

「Super Angry Birds」有點類似忍者龜,就是這些熟悉的鳥變身成為人形的正義英雄,同時每一隻都會擁有和遊戲設定類似的特殊能力,和在城內作亂的豬頭人戰鬥。

變身超級英雄的小鳥們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些憤怒鳥在變成超級英雄之後,可以看出大概擁有發火能力、超力量、超速度之類的設定。

帥氣的正義夥伴(?)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偷蛋賊反而成雜魚,超級沒特色www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個《憤怒鳥超級英雄》是全新的獨立系列漫畫,第一卷免費、第二卷3.99美金,不過憤怒鳥迷入手可能有一些難度就是了。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雖然這個系列看起來不像是惡搞,但是我覺得還挺有趣的www會不會最後也來個平行宇宙類的設定呢?(住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d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