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大了《大小姐聖水》是給大小姐喝的水 不是給變態喝的水?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kibadailynewsm/status/583818299286269952

4月1日正式開賣的神祕飲料大小姐聖水(お嬢様聖水)」人氣越來越旺,但是廠商似乎非常不滿意,因為產品爆紅的原因是許多變態們利用罐身做出許多低俗惡搞,完全背離這款飲料的宗旨!話說回來,「大小姐聖水」的宗旨是什麼……?其實這五個字的意思並非大小姐給給變態們喝的水,而是給大小姐喝的水呀!話雖如此,這天大的誤會看來是不可能解開了……

顏色與名稱都引人遐想的「大小姐聖水」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kibadailynewsm/status/58361648754327961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小姐聖水」發售以來的網路反應說起,它的發售消息是靠著很容易讓人誤會的名字迅速傳開,既然第一步吸引客人的方向就走錯了,後面當然是步步錯!搶著購買的網友們並不是要嚐鮮,而是先將瓶底戳洞惡搞……

瓶底戳洞的惡搞玩法已經是必備款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_SONOYAMA/status/584234237882015746

網友們為了互別苗頭,更有人使用馬桶型容器,或者直接將美少女公仔放在瓶身上面,內褲對準瓶口飲用……變態度突破天際了啊!!!

馬桶型容器讓人更沒有食欲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kibadailynewsm/status/583818299286269952

公仔內褲對準瓶口的飲用法最能滿足視覺享受!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achtwandler61/status/584236974254325760

然而生產大小姐聖水的「RIVALAND」公司最近接受訪問時,卻透露出非常無奈的心情,因為這家公司生產「大小姐系列」酵素產品已經有8年之久,這款新飲料會冠上「大小姐」三個字,只不過想要延續這個系列罷了!

RIVALAND公司的熱門產品「大小姐酵素」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stille.co/

簡單來說,「大小姐聖水」其實是「大小姐酵素」的能量飲料版本,也就同樣是為女性設計的體質調整飲品,因此發售以來發現都是男性打電話到公司詢問販賣地點,讓他們非常困擾!

廣告標語「我心中的女神甦醒了」更可見是女生專用飲料!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hbol.jp/31844

只不過這項產品已經走偏了,完完全全被惡搞成變態專用飲料,未來想要拉回正道、吸引女性顧客絕對是難上加難!只能把當初設計商品名稱的人拖出來鞭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ARBOR BUSINESSRIVALAN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