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預報意外鏡頭《變態大叔公然尿尿》有這麼急忍不到廁所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komicolle.org/c/7376

就算真的非常尿急,大家敢在公然在路上直接解放嗎?日本電視台今天早上的天氣預報時段就意外捕捉到一位變態大叔竟然在十字路口正中央公然尿尿,令網友們一邊嘲笑卻又一邊敬佩他的勇氣!大叔真的有這麼尿急忍不到廁所嗎?還是由於喝醉之類的原因導致大叔無法分辨自己身在何方呢?惟有找到這位大叔才能夠真相大白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如往常的天氣預報即將拍到意外的東西!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電視台的晨間情報節目「ZIP!」今天(3月20日)早上在日本時間6點58分進入了天氣預報時段,當氣象預報員播報各縣市氣溫的時候,攝影機隨意拍攝著東京街道作為背景……


東京澀谷的街景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當鏡頭拍到東京澀谷的街上,一位路人讓日本網友全都傻眼了!


這……這個大叔竟然在尿尿啊!!!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Σ(lll゚д゚)忍不住尿在路邊還可以理解,但是尿在馬路正中央需要多大的勇氣啊!?

大叔的「英姿」立刻被日本網友們瘋狂轉發,這應該算是難得一見的「放送事故」了,仔細一看還可以發現大叔周圍其他路人的反應也很妙……


這個人邊走邊嘲弄大叔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個人是笑到仰天了嗎!?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ω-`)在全國人面前公然尿尿也算是一大偉業吧……


大叔尿尿片段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