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到腹筋崩壞《遊戲3人娘》動畫化決定❤千萬不要被萌系封面騙了

圖片1

圖片來自:animeanime.jp

我最近瘋狂迷戀上《遊戲3人娘》(あそびあそばせ)這部漫畫,作者「涼川りん」的畫力和腦洞都是世紀浩劫等級的(稱讚意味),因為笑到抽筋,甚至能感覺整個世界都跟著煥然一新了,就像嗑藥一樣呢♡♡♡斯巴拉西♡♡♡沒想到竟然要動畫化了!好興奮啊好興奮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遊戲3人娘》

毫無殺傷力的標題,加上詐欺型的軟萌封面,第一時間絕對想像不到這是一部多麼鬼畜的優異作品,腦洞界的新星,顏藝超越《狂賭之淵》,直逼伊藤潤二(?)

圖片2

圖片來自:ほんのひきだし

劇情述說3個國中女生一起玩遊戲的愉悅日常,就這樣。

圖片3

圖片來自:animeanime.jp

問題在這3人都是智障

 

本田華子

腹黑智障國中生,雖然滿腦子窮酸想法但是個千金小姐,一臉笨呆其實是努力的學霸,曾是軟式網球社的王牌,嚮往成為現充,貧乳,服裝風格非常前衛。

圖片4

圖片來自:animeanime.jp

▼別被區區設定圖騙了,華子的真實畫風是這樣才對。

圖片5

圖片來自:ぬぉー!!!

 

奧莉薇亞

單純的白痴(↑相較↓稍微正常),雖然雙親都是外國人,但英文爆爛(因為是在日本土生土長……),喜歡相撲,完全沒有想唸書,考試都是靠臨時抱佛腳(然後不及格)。

圖片6

圖片來自:animeanime.jp

是個金髮碧眼的美少女,卻有嚴重的狐臭(教室外也聞得到(華子和香純都已經習慣了。

圖片7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野村香純

隱性腦殘,恐男症的巨乳腐女,自己創作BL小說,但內容會讓人想敲昏自己忘記剛剛看過什麼,英文爆爛,剛開始拜託(X)威脅(O)奧莉薇亞教她英文,但奧莉薇亞英文也超爛……

圖片8

圖片來自:animeanime.jp

其實這部作品中根本沒有正常人……雖然說是一起玩遊戲,但玩起遊戲來都是在互相傷害:

「剪刀石頭布!男生女生配!!」

圖片9

圖片來自:SPICE

圖片10

圖片來自:SPICE

 

圖片11

圖片來自:エンタメステーション

TV動畫《來玩遊戲吧》由《暗殺教室》、《槍彈辯駁》、《人渣的本願》Lerche負責製作,《暗殺教室》、《月色真美》、《Angel Beats!岸誠二擔任監督。

ヾ(*´∀ ˋ*)ノ預定7月新番播出,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イナビニュースアニメ!アニメ!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