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懷工口與變態的戀愛《人渣的本願》動畫化詳細情報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ノイタミナ YouTubeチャンネル

由「橫槍萌果」(橫槍メンゴ)創作,於SQUARE ENIX 旗下漫畫雜誌《BIG GANGAN》連載的漫畫《人渣的本願》(クズの本懐),在「noitaminA 陣容發表會 2016」中,宣布了將要TV動畫化的詳細情報,預計在2017年1月開始播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人渣的本願》

原作漫畫已推出了六本單行本,故事描述受到周遭同學羨慕的校園人氣帥哥+正妹高中生情侶「粟屋麥」和「安樂岡花火」兩人實際上卻都知道對方心裡愛的是別人。花火表面跟麥交往,實際上喜歡的是她當成哥哥的青梅竹馬兼現任班主任「鍾井鳴海」;麥表面跟花火交往,實際上喜歡的是他以前的家教老師兼現任學校音樂老師「皆川茜」,但兩位老師卻看似彼此曖昧中……同病相憐的花火與麥,在一起互相撫慰彼此的身體,嘴裡卻叫著別人的名字。而且對於這種關係,非常興奮。

圖片2

圖片來自:Mangaku

不愧是賣肉鬼才「岡本倫」的夥伴

本來彼此毫無感覺的花火跟麥,因為同病相憐對身體與慾望的需求走在了一起,表面看似普通少女漫畫的設定,卻被作者橫槍メンゴ畫成了處處皆人渣,積極NTR,得不到還是要肉體交流一下,性別什麼的才不管呢,把你喜歡的人搶走就覺得好爽的變態作品。真不愧是岡叔一起創作《妳是我的淫蕩女王》的夥伴,變態力道搔到癢處,處處到位,在青春期的惆悵與工口本的界線中遊走,每一個展開都牽動人心。

圖片3

圖片來自:Yahoo!ブログ - Yahoo! JAPAN

圖片4

圖片來自:Yahoo!ブログ - Yahoo! JAPAN

圖片5

圖片來自:Yahoo!ブログ - Yahoo! JAPAN

 

《人渣的本願》TV動畫 2017 年 1 月開始播出

在製作陣容方面,動畫監督為《學園孤島》、《白色相簿2》安藤正臣;系列構成及腳本為《傳頌之物》《瀨戶的花嫁》《School Days》上江洲誠;人設與總作畫監督是《暗殺教室》黑澤桂子;音樂由《四月是你的謊言》、《信長協奏曲》、《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的孤兒》知名音樂人橫山克負責;並交給曾製作《槍彈辯駁》、《暗殺教室》的Lerche動畫工作室製作,卡司超級堅強,力拼1月霸權!

監督安藤正臣表示:這部漫畫的劇情有毒,連自己也已沉迷於其中難以自拔,將竭盡心力為大家製作出一部虛幻、殘酷而美麗,令人暈眩不已的優秀動畫。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 JAPANアニメハック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