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渣的本願番外篇》淚流乾了人總要繼續前進…新連載即將展開

圖片1

圖片來自: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 on Twitter

還記得今年年初造成大轟動的1月新番《人渣的本願》嗎?由於精緻的製作、直逼裏番的尺度以及令人胃痛不已的劇情發展,在播出後頻頻引發熱烈議論,雖然最後結局不算完滿,卻相當寫實,切合主題,餘韻十足。近日,官方宣布《人渣的本願》番外篇連載即將展開——雖然淚流乾了,但獲得了成長,人總要繼續前進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人渣的本願》

撫摸著契約戀人的身體,在熾烈的熱吻中想像擁抱著的是得不到的心上人……麥和花火正在交往,但他們並不愛彼此。

圖片2

圖片來自:ライブドアニュース - Livedoor

愛的是學校老師「茜」與「鳴海」,然後這個茜老師,貌似清純,實際上卻到處睡男人……

圖片3

圖片來自:Showwall

如果要我給這部作品一個定義,我會說是:窒息系情感神作。雖然有肉,但《人渣的本願》嚴格說起來既不算少女漫畫也不是少年漫畫,作者横槍メンゴ對於闡述人性之惡的描述非常精闢,若非心靈夠堅強的人,看了之後可能會有種被黑暗汙染、頭好痛的感覺;如果也經歷過椎心的戀愛,那更是會被劇情逼得窒息。

圖片4

圖片來自:livedoor.blogimg.jp

 

《人渣的本願decore》

番外篇《人渣的本願decore》將於11月25日在最新發售的《月刊BigGangan》上正式開始連載。封面上一樣是熟悉的花火。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

(´・ω・`)成長後的花火將踏出怎樣的下一步呢?期待更精采w的新生活。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mu

其實作者也沒寫死花火和麥的後續,說不定……但如果我是花火應該會直接轉學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