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慾&愛情《監獄學園》12月18日迎來最終回★花學姐還是小千代?

圖片1

圖片來自:Comic Vine - GameSpot

現在腦洞開開的作品似乎越來越多了,然而當年(2011),當「平本Akira」在曾連載過《頭文字D》、《攻殼機動隊》的青年漫畫雜誌《週刊Young Magazine》一本正經地連載《監獄學園》這種風格很本子、大打擦邊球的作品時,讓老司機們都感到非常驚喜www歷經真人化動畫化播出,根據《週刊Young Magazine》最新情報指出:《監獄學園》將於下一期(12月18日)迎來最終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監獄學園》

東京知名女子學校「私立八光學園」決定改為男女合校,首批入學的5位男學生清志、葛人、真吾、讓、安德魯,面對全校1016名女學生,本來以為會發生的後宮展開,卻在因為策劃偷窺女生澡堂事件曝光,遭到「裏學生會」逮捕,強制送入校內監獄服刑,充滿福利的美好想像完全破滅……才沒有www

圖片2

圖片來自:ameblo.jp

 

花學姐還是小千代?

劇情走到後期,清志基本上已經被大家看光光,完全沒有什麼下限可言了,不過身為男主角的他還是面臨了「花學姐還是小千代?」的修羅場。

圖片3

圖片來自:Daramue.com

自從喜愛相撲、外型柔弱但其實獨立又堅強的「栗原千代」闖進清志內心後,始終都是清志最掛念的意中人。

圖片4

圖片來自:Prison School Wiki - Fandom

在讀者中擁有壓倒性人氣,行為過激、內心純情的天然呆傲嬌「綠川花」學姐,和清志之間的關係也變得越來越曖昧。

圖片5

圖片來自:GramUnion

最終的勝利者,會是花學姐還是小千代呢?

圖片6

圖片來自:監獄学園 担当 on Twitter

雖然有在follow新進度的人應該內心有底了……但不到最後一刻誰也不知道。

畢竟平本Akira最擅長的就是各種可能性的超展開啊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刃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