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版完結《路人超能100》官方預留伏筆期待明年發表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一拳超人》原作者ONE老師另一部人氣漫畫《路人超能100》,自2014年12月開始在urasunday連載以來,途中歷經動畫化並宣布翻拍電視劇、舞台化,隨著12月22日urasunday更新最後一話,《路人超能100》漫畫版也正式畫下句點。不過官網上還預留了一個令人期待的伏筆,明年還會有《路人超能100》的新情報!

 《路人超能100》漫畫版2017年12月22日完結

故事從擁有強大超能力的不起眼主角影山茂夫(通稱:龍套、路人)開始,龍套因為過去曾經在無意識間爆走而對自己的力量感到害怕。然而隨著劇情發展,龍套在神棍師匠與肉體改造部等夥伴的協助下,一步步成長,中間也被捲入新興宗教、超能力組織等事件。漫畫最終篇章,究竟龍套有沒辦法順利告白?詳情請看本篇故事。>>>urasunday官網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動畫版PV

日劇版1月18日起於東京電視台「木ドラ25」時間帶播出

濱田龍臣飾演影山茂夫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波岡一喜飾演靈幻新隆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荒井敦史飾演花澤輝氣(請期待花澤同學髮型的變化)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又帥又萌的吉祥物小酒窩沿用動畫版聲優大塚明夫,日劇版一樣可以欣賞到大塚明夫的精湛演技!

圖片6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動畫版只做到第七支部篇,後面的最上篇和神樹篇也好想看動畫版啊Q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