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中學生與童顏歐吉桑》年僅14歲就培養出溫暖父愛光輝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首圖這兩位角色看似一對和樂融融的普通父子,其實右邊那位正在下廚的「爸爸」才年僅14歲,而左邊這位已經是30歲的成年男性!來自漫畫家ほしえだ創作的「おじ顔中学生と童顔おじちゃん」(老成中學生與童顏歐吉桑),目前已經開始在amazon等線上網站配信電子版。實際年齡與外表形成極大反差的極端組合,立刻吸引不少讀者的注意!

おじ顔中学生と童顔おじちゃん」作者:ほしえだ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因為某些因素,30歲的矮個+童顏成年男性(合法正太)必須暫時照顧這位看起來超級成熟的14歲國中生。被比自己還要老成許多的高大國中生稱呼叔叔,不僅讓童顏歐吉桑不太習慣,這幅光景看在別人眼裡,可能還會懷疑他們是不是玩某種PLAY!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童顏叔叔原本想要展現成熟大人的一面,卻反過來被小弟弟照顧。畢竟人家雖然才14歲卻已經燒得一手好菜,而叔叔平常幾乎只吃便利商店,教他臨時下廚做菜根本是強人所難!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做完料理後還不忘替叔叔準備洗澡水

國中生小弟弟不只擅長家務,體貼性格更讓他培養出一股溫暖父性以及強大包容力。連童顏叔叔都忍不住產生「有種被爸爸照顧的安心感♡」難道這就是男性版的巴布咪!?(バブみ:從年下蘿莉感受到母愛)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兩位主角真的就像一對溫馨的父子呢!只是爸爸14歲、兒子30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