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建太郎也守信了《烙印勇士連載再開》年內復刊真的不是唬爛耶

圖片1

圖片來自:Anitr Fansub

欸……欸?!!比哈雷彗星和日蝕更罕見的情況發生惹www繼冨樫義博宣布《HunterxHunter》連載即將復活之後,再傳出三浦建太郎也遵守了與讀者的約定──《烙印勇士》(ベルセルク)將於12月22日連載再開!對於宅宅來說,真像是作夢般的消息(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烙印勇士》

1989年10月開始在《Young Animal》上連載,並於1997年由OLM改編為TV動畫,2016年再次由GEMBA和Millepensee改編為TV動畫。

圖片2

圖片來自:Japon Sineması

故事以近似中世紀歐洲的「劍與魔法世界」為舞台,敘述身負巨型大劍的戰士「凱茲」展開復仇的黑暗幻想故事。在由血統決定一切的社會中,並不存在什麼公正公平,權貴們視低端人口為螻蟻,只當他們是利用與奴役的對象。即使如此,當平民出生的美男子「古力菲斯」凝望著遠方的城堡時,在他心中卻湧現出無盡的嚮往……擁有野心與才能的他造就了「鷹之團」,在獲得凱茲加入後更是戰績豐偉,使他得以迅速向權力的中心前進。

圖片3

圖片來自:Reddit

好景不常,重視彼此、相互交好的兩人終究被捲進了醜陋的人性漩渦中,命運之神殘酷地使之分離決裂,而凱茲也因此成為滿身傷痕累累、斬殺無數妖魔的狂戰士,踏上了復仇之旅……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 SanooK

 

「休刊力」不下富奸

雖然休刊事蹟不及冨樫義博那麼轟轟烈烈,但三浦建太郎也是讓作品成為「有生之年」系列的一位漫畫家。《烙印勇士》在2015年7月宣布恢復每月連載,堅持了5個月,在2015年聖誕節宣布新TV動畫製作決定的時候,又休刊了。2016年6月,在夏季新番開播前夕,發行睽違3年的《烙印勇士》單行本第38卷,並恢復每月連載。

圖片5

圖片來自:白泉社

然後等新版TV動畫第一季結束後,馬上又宣布要休刊到2017年,等第二季動畫開播再連載,然後第二季播映完畢又隨之休刊……

圖片6

圖片來自:ベルセルク公式ツイッター@berserk_project

 

連載再開!

三浦建太郎在上回休刊時承諾讀者:會在今年(2017)冬天重啟連載(跟富奸如出一轍……),果真守信!《烙印勇士》將於今年(2017)12月22日所發售的《Young Animal》2018年1月號上連載再開。

圖片7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接下來就是難得同時有《烙印勇士》和《HunterxHunter》新進度可以看的珍貴時光了,應該蠻短暫的啦…請好好把握(欸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ベルセルク』三浦建太郎 白泉社 logsok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