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BL界期待的新人作家小松》男子高中生的無限可能性(//▽//)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Pixiv上進行同人創作的作者小松,今年7月底正式推出BL商業作品。這本BL短篇集以思春期的高中生為主題,總共收錄4篇故事。小松擅長營造悲傷的情境,因此這本新刊一推出就受到很大的迴響。果然青春的男子高中生永遠都是不退流行的題材XD

男子高中生的無限可能性

主從高中生、純真高中生、鄉下的幼馴染高中生、離家出走高中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yjji/status/625323043351465984/photo/1

書名:「それから、君を考える」作者:小松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高三的那年夏天,我對從小一起長大的同學抱持著無法說出口的感情。」

光看封面就有一種想買的衝動!兩個在海邊嬉鬧的男生明明應該是一幅開心的場景,搭配下面的文字敘述就變成了帶著哀愁的畫面。

「それから、君を考える」從那之後就不斷的想著你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故事背景在鄉下的小鎮,描寫兩個從小就認識的好朋友タカシ(高志)與ヤス(康)的關係。

手托著臉頰默默流淚的畫面太美了…完全被這一幕擊中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Young oh! oh!」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接下來的主角是純情不良與對女性有陰影的帥哥。很受歡迎的佐古為了拒絕女生的告白,情急之下拉住路過的辰郎假裝自己其實是同性戀。事情結束後佐古本來以為會被辰郎痛扁一頓,沒想到這個外表看起來很兇狠的辰郎居然臉紅了!?

純情不良這個設定不管看過幾次還是一樣有趣www

「夜明け前が一番暗い」夜明前是最暗的時候

主角一樣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死黨,因為家庭問題而私奔。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8

圖片來自:natalie

另外還有一篇「最後的命令」則是高中男生之間扭曲的主從關係,非常有發展成長篇的潛力。只有15頁實在太短了。

作者小松的Pixiv有很多精彩的Free!腐向作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