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漫畫《起床的第一件事》變態哥哥對弟弟的愛能夠得到回報嗎?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放浪男孩》作者志村貴子終於要推出她的第一本BL單行本《起床的第一件事》(起きて最初にすることは)!《起床的第一件事》原本是刊登在商業本不憫BL上的作品,這次將獨立出書。說到這本不憫BL雖然是以可憐為主題,可是沒有想像中的悲戀,幾乎都是甜蜜蜜的快樂結局,難怪被稱為標題詐欺。創作過百合和跨性別題材的志村貴子,她筆下的BL也是呈現出一種獨特的氛圍。就算是變態角色在她淡淡的筆觸下就好像被中和一樣XD

志村貴子代表作《放浪男孩》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關於青春期的少年少女與跨性別的作品,兩位主角分別是想成為女孩的男生和對男性有憧憬的女孩子。志村貴子用一貫淡淡的筆觸描寫他們的心理變化與日常生活,是一部很有韻味的漫畫。

志村貴子也是已完結動畫《ALDNOAH ZERO》的人設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志村貴子筆下人物的細長眼睛很有特色

BL商業本:不憫B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收錄志村貴子、雨季野、御景 椿、河井英槻、櫻日梯子、津田ユキ、きよみず光、懐 十歩、糸井のぞ、雲田晴子、鈴木ツタ等作者的漫畫合集。

起床的第一件事》(起きて最初にすることは)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4年前因為雙方父母再婚的關係,夏央和公崇成為沒有血緣的兄弟。疼愛弟弟的公崇原本是夏央心目中可靠的哥哥,然而自從夏央撞見公崇和別的男人發生關係後,夏央不但討厭起哥哥更在學校散播哥哥是同性戀的傳言。從此公崇便踏上尼特之路,即使如此他的內心依舊很渴望弟弟…

「充滿糾葛的思慕,以及高漲的性慾」好直接的宣傳標語wwwww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公崇(兄):原本成績優秀的學生,身為同性戀的事被發現只好自主退學。目前是個尼特、最喜歡夏央。

夏央(弟):普通的現充。原本很高興有了兄弟,卻因為看到哥哥的癡態感到很失望。

剛成為兄弟的夏央和公崇,正太好可口(^q^)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b-boy.jp/

哥哥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先看弟弟的睡臉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b-boy.jp/

「因為弟弟醒了以後一點都不可愛」這樣的哥哥好像有點萌

覺得哥哥很噁心的弟弟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www.b-boy.jp/

夏央:「不要看這裡啦!噁心死了!」夏央國一的時候明明還是個可愛的正太,長大就變了www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libre_shacho

公崇:「再叫我一次哥哥。」

夏央:「才不要,哥哥才不會做這種事情。」

公崇:「你的哥哥就是專門這種事的人,是一個最差勁的好色變態。」

因為畫風的關係這對兄弟一直讓我想到A/Z的斯雷因和哈克萊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