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男子相關漫畫》喜歡BL不代表就是GAY啊~~

圖片1

圖片來自:www.fwinc.jp

只要是喜歡BL,無論是男是女都很容易受到誤解。最常遇到的偏見:「看BL可能是同性戀」。其實BL和其他興趣並沒有太大的差別,單純享受劇情就是很多腐女或腐男喜歡BL的原因之一。另外BL漫畫和日常漫畫的領域中也逐漸出現以腐男為題材的作品,或許有助於讀者了解腐男生態?

書名:フダンシ革命 作者:ことり野デス子

偶然遇見的妖精居然是腐男子!?一直以來都與BL無緣的智也,自從和妖精一起生活後便認識許多各式各樣的腐男子。是一部有搞笑有心動的四格漫畫。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書名:腐男子まんが道 作者:夢唄よつば

被轉到BL雜誌的漫畫家立花,不只得畫BL作品還必須接受鬼畜責任編輯秋吉的指導。也就是用身體去學習BL!故事內容包含立花身為BL漫畫家的奮鬥,以及和秋吉之間的戀人關係。

圖片3

圖片來自:7net.omni7.jp

書名:ましたの腐男子くん 作者:黒岩チハヤ

生性內向又不起眼的上班族曾我部暗戀住在同一棟公寓的幹,某天曾我部終於有機會進入幹的房間。然而映入眼簾的卻是堆積如山的BL漫畫,更不巧的是幹還誤以為曾我部也是同好!雖然兩人之間的距離縮短了,但曾我部的單戀有辦法開花結果嗎?

圖片4

圖片來自:www.animate-onlineshop.jp

書名:腐男子高校生活 作者:みちのくアタミ

(作者的Pixiv

有別於上述以BL展開為主的漫畫,這部腐男子高校生活就比較偏向日常。

隨處可見的平凡高中生坂口是一名熱愛BL的腐男子,只要有BL就能配好幾碗白飯。以幽默風格描繪腐男子的日常,買BL本的橋段相當寫實。喜歡BL不代表就是GAY啊~~就像腐女萌BL一樣,也有的腐男只是想默默守護角色的幸福。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comic.pixiv.net/works/1586

BL書籍區常常有女性出沒所以很難靠近…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comic.pixiv.net/works/158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hil-ch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