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冨樫義博老師的休刊原因》腰痛問題可能比想像中更加嚴重...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話說《獵人》重新連載,這邊就不談新劇情演了些什麼,不過展開確實是讓許多讀者感到非常驚奇....雖說如此,我們都知道最容易提到他本人的問題就是連載休刊,當時官方的說明原因是作者冨樫義博的腰部出了嚴重毛病(腰痛),需要長期靜養。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對這個官方說法,讀者們多半不以為然,一來是病名並沒有明確告知,二來是因為過去冨樫義博在連載期間也常常推出....分鏡稿一般的完成品,等到單行本的時候再作作畫修正,新仇舊恨加在一起,甚至還有網友相關考察表示,冨樫休刊有很高機率是為了玩遊戲。

圖片3

圖片來自:截圖

原文報導在此

最近根據日本網站Buzz+報導,文中指出腰痛問題是真的,而且狀況比我們想像的都還要嚴重,過去腰痛期間只能躺在床上,什麼事情都不能作,除此以外在最嚴重的時候移動必須用「匍匐前進」的方式。

大概是這種感覺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可能有些人會問既然如此為何不去看醫生,或許也是在意讀者的「給我工作!」這樣的聲音,就更加勉強自己也說不定。

常常出現的消遣圖「冨樫還活著!」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其實在去年8月底的時間點,推特上面就有認識老師的人提到「病況的影響瘦了不少,但著實正在漸漸恢復」

去年8月底的相關消息

圖片6

圖片來自:截圖

不過這邊必須註明,這個消息的來源並沒有明確提示,至於相信或不相信也只能看個人,至少現在也重新連載了,打電動的說法可能就少酸一點吧(?)

目前《獵人》重新開始連載,冨樫老師的身體也大致痊癒,希望能在不傷害健康的情況長期連載,這樣應該就沒什麼爭議了,世界和平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