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冨樫義博 x 石田スイ兩人對談》意外揭露西索對白符號的使用準則...

圖片1

圖片來自:石田スイ推特

漫畫《獵人》重啟連載之後,真不愧是讓全世界的讀者又愛又恨的作品,話題應該算是不少,最近連載的新進度「黑暗大陸篇」也是停在一個讓人心癢癢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另外一邊的精采對決。而繼石田スイ繪製的西索短篇之後,jump為了紀念這個特別企畫,舉辦了兩位的漫畫家《冨樫義博 x 石田スイ》的對談,對話中談到了西索對白的秘密原則,解開了長期以來的符號之謎(?)

所謂的符號之謎是...

圖片2

圖片來自:ハンター×ハンター

西索在對白裡面會加入撲克牌的4種花色,黑桃、紅心、鑽石、梅花4種,石田スイ和冨樫義博的對談就聊到了這個話題,意外的披露西索的對話原則。

以下訪談部分節錄:

圖片3

圖片來自:shonenjump.com

石田:我在西索登場的段落全部都標了便籤,注意西索對白裡面的花色符號是不是有些特殊的法則

冨樫:其實那只是憑感覺標的啊(笑)

石田:原來並沒有特地去設定啊?

冨樫:幾乎都沒有。不過紅心基本上都是西索對有好感的人才會使用的感覺。梅花跟鑽石會怎麼用,其實我自己也沒辦法完全說準。

紅心通常都是西索非常高興的時候

圖片4

圖片來自:ハンター×ハンター

石田:按照我在取材時的分析觀察,鑽石是在較為認真的時候使用,而梅花則是在西索考慮事情、思考沉思的時候,多半是這些印象呢。

冨樫:按照我自己在創作時候的直覺,確實有這樣的傾向也說不定喔!

石田:西索是一名謎團非常多的角色,要畫出他的神韻真的非常困難,只能在這些地方尋找提示。

原文在此

 

石田老師的賀圖

圖片5

圖片來自:石田スイ推特

在這個對談裡面可以看得出來石田老師在開始描繪西索外傳之前,應該是下過不少苦工,從推特裡面的發言表達他對西索這名角色、以及《獵人》的尊敬之意,在這次的西索過去篇也可以看到作者的愛,內容也廣受讀者好評。

原本只是個愚人節玩笑,最後成真應該是讓石田老師樂翻了

圖片6

圖片來自:shonenjump.com

題外話,最近網友發覺《獵人》在不知不覺達成了一項新成就,從單行本32卷至33卷中間,另外一部在JUMP連載的作品《暗殺教室》剛好完結,總共連載4年,也就是說等待33卷這本單行本的時間可以完結一部漫畫的正常連載....

等待這一本漫畫的時間可以連載一部漫畫作品

圖片7

圖片來自:amazon.co.jp

※《暗殺教室》的連載方式應該不會有人說他是腰斬吧(?)

某種意義上,獵人這部作品真是各種見證歷史啊,這次的跨界合作短篇也是、單行本橫越一部作品的連載也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honenjump.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