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替冨樫老師找合作夥伴》哪位漫畫家最適合擔任獵人作畫?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jin115.com/

今年4月獵人好不容易才又繼續連載,7月就宣布再度休刊!剛好湊滿一集單行本的量。雖然休刊對粉絲來說早已司空見慣,但有鑒於冨樫老師身體狀況可能已經不適合進行週刊連載,有人建議獵人其實可以找一位專門負責作畫的漫畫家。一來可以減輕冨樫老師的負擔,一來讀者就不用老是提心吊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休載。於是日本鄉民紛紛討論起心目中的理想人選!(首圖來自《磯部磯兵衛物語》作者「仲間りょう」)

桃栗みかん(河下水希)

河下水希目前用桃栗みかん的名義連載棒球漫畫《群青にサイレン》。河下老師擅長戀愛、學園主題,如果真的請她來畫獵人,不知道戰鬥場景的作畫會如何呈現。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ARMS」作者皆川亮二

皆川老師曾經在「ARMS」運用大量SF、戰鬥要素,並創造出超強傭兵老媽。想必動作場景的作畫是難不倒老師的。可惜老師現在手上也有新連載。

圖片3

圖片來自:oldcomic.at.webry.info

有人提議「乾脆讓烙印勇士作者三浦建太郎和冨樫交換畫對方的作品算了」可是這樣根本無法改善雙方經常休載的問題,畢竟這兩部都是漫畫界知名的休載四天王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younganimal.com/berserk/

東京喰種作者石田翠(石田スイ)

既然之前石田老師都在編輯部的牽線之下畫了一篇西索少年外傳,雙方進一步合作也不是完全不可能?再加上石田老師本身又是獵人的頭號粉絲,如果真的有機會再畫獵人相關漫畫,一定會很仔細考察背景世界觀等細節。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爆殺メランコリィ」、「アナノムジナ」作者天野洋一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mu

能畫出充滿魄力的大場面是天野老師被提名的關鍵!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nano_mujina/status/550956189660352512

就連烈火之炎的作者安西信行老師都被點名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至於JoJo風的獵人大概就像這樣

繪師:TAKUMI™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kai-you.net/article/22481/images/1

雖然以上人選都是日本鄉民的空想,但不同畫風的獵人的確很讓人好奇( ̄▽ ̄)

其實大部分讀者當然還是想看冨樫老師親自描繪的獵人,只是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完結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UNTER×HUNTER 原案 冨樫 作画←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