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獵人意想不到的伏筆》連載重啟了就來回顧一下這些段落吧

圖片1

圖片來自:HUNTER×HUNTER

漫畫也重新連載啦,這次的「暗黑大陸篇」可說是暗濤洶湧,雖然在休刊期間網友的抱怨總是老調重談,不過冨樫義博說故事的能力真的相當了不得...每次重啟連載在劇情方面仍可引起廣大網友討論,其實從《獵人》過去埋的伏筆看來,很多點子可能都不是一時想到,而是很早就有相關的想法。

金被雷歐力毆打的真正理由

圖片2

圖片來自:HUNTER×HUNTER

在蟻王結束之後的選舉篇裡面,金被雷歐力毆打的橋段,當下的解讀是「這樣能讓選舉的狀況變得更有利」畢竟金是一名強大的念能力者,理論上是可以閃過雷歐力的攻擊,當下金說了「遇見雷歐力是最大的收穫」。

不過在故事進入暗黑大陸篇之後,就可以知道這邊的「收穫」,除了表示雷歐力的未來性以外,也包含了學走他的念能力。

超越10年的伏筆

圖片3

圖片來自:HUNTER×HUNTER

當小傑和奇犽離開天空鬥技場之後,回到故鄉的小傑聽到了金留給他的錄音帶(單行本第8卷),在這個段落裡面看到了坐在巨大怪獸頭上的金,除此以外還有豎立天際的樹,相隔10年之後,我們知道這是黑暗大陸的伏筆「世界樹與巨大生物」。

往東方邁進

圖片4

圖片來自:HUNTER×HUNTER

在友克鑫篇(旅團篇)裡面,團長庫洛洛從尼翁那邊得到的占卜預言,當時就暗示了未來的故事發展。最後團長被庫拉皮卡封鎖念能力、前往東邊尋找除念師,順帶一提後來有強調除念師的描寫是「貪婪之島篇」,當時西索也有跟這名除念師接觸的樣子?

進入貪婪之島

圖片5

圖片來自:HUNTER×HUNTER

小傑在進入貪婪之島後,有一名叫作「尼克」的人物。

這名神秘人物,在單行本第18卷裡面有交代其實是金(GING)的字母重新編排,其實在小傑小時候有和金一同進入遊戲過。

死亡之後的念能力

圖片6

圖片來自:HUNTER×HUNTER

在漫畫13卷,芬克斯告訴小傑跟奇犽念能力「執著越強的念,把使用者殺掉之後可能會更麻煩」,這個伏筆到了29卷又被再度拿來回收,小傑使用了制約誓約交換無比強大的念能力打敗彼多,結果死亡之後的彼多因為對「王的威脅」的執著,念能力化為更不祥力量襲擊小傑,這些過去的設定都被冨樫漂亮的拿來回收使用。

現在「暗黑大陸篇」又重新連載了,最新的進度裡面馬上就有許多意想不到的人物出現,相信藉這個機會重看《獵人》的朋友也不少,說不定再翻翻的時候會發現「啊!原來這裡是伏筆」也說不定?

以上,底下開放卡友補充其他伏筆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usic-book.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