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冨樫義博》生存確認,著迷於美少女偶像的漫畫家現身《欅坂46》夏季巡演Live

圖片1

圖片來自:冨樫先生 hashtag on Twitter

嗯……還在等待著《HUNTER×HUNTER》的卡友們應該都有聽說過,就是我們才華洋溢的休刊冨樫義博熱烈地迷上了美少女偶像團體欅坂46」,這下不只是個打電動打到腰壞掉的電玩宅,還加上了偶像宅的屬性。近日欅坂46舉行夏季巡演Live,冨樫義博當然也到場支持了,看起來容光煥發,追團心情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著迷於美少女偶像的漫畫家「冨樫義博」

從2017年開始,大家就發現冨樫義博在《Hunter x Hunter》中埋了許多和「欅坂46」有關的梗,像是修利科夫身邊出現的念人偶,從角色造型以及「沉默的多數派」(←平手友梨奈的出道曲名稱)台詞看來,很明顯就是以「平手友梨奈」為原型設計的。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イドルまとめてみたぞ! 

在今年1月31日~2月1日的けやき坂46日本武道館公演時(原定是欅坂46上場,但因有成員受傷所以由けやき坂46代為演出),冨樫義博也親自送了祝賀花籃,親 自 哦。

圖片3

圖片來自:欅坂46まとめきんぐだむ

 

生存確認!現身「欅坂46」夏季巡演Live

8月24日,欅坂46知名歌曲《不協和音》的作曲編曲組合バグベア(Bugbear)在推特上公開了與冨樫義博(中)的紀念合影——大家還一起擺著欅坂46的知名動作「サイマジョポーズ」

 

那麼,「漢字欅還是平假名けやき,喜歡哪一個呢?」

對於這個問題,冨樫藉由酷拉皮卡之口回答:「這是世上最愚蠢的問題之一,無法選擇!」

圖片4

圖片來自:冨樫先生 hashtag on Twitter

腰痛不能畫連載,但是可以追團。

(´・ω・`) 佛系看獵人,一切隨緣不強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バグベアのこぎみいい@kogimii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