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電影週報《8月第5週上映電影》台灣最邪傳說「粽邪」本週上映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整理每週上映電影也整理了好一陣子了,但是這個禮拜感覺特別不一樣,包括《粽邪》在內,總共有四部國片上映。雖然我們老實說~現在的國片確實品質還不穩定,但無論如何當從事電影業的人多了,國片的拍片類型多了,市場做大後,才有可能長時間繼續發展電影產業。除了國片,本週值得關注的電影還有「銀魂真人版」特別編 《世界奇妙銀魂醬》,以及丹佐華盛頓首次點頭拍續集的電影 《私刑教育2》。完整地本週上映電影片單請往下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本週8月30日(四) 上映電影▼

 《王牌教師麻辣出擊(Spicy Teache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張哲書

☆主要演員:  林美秀、九孔、謝祖武、金剛、林埈永、杜詩梅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我要當老師!」
要成為王牌教師沒有那麼容易!

面對愛人遠去毫無音訊、生活困頓三餐不繼,還有麻煩學生接連鬧事!

我是不會放棄的,堅持,就是我們教導學生最重要的一課!

屬於青春真偉大的熱血回憶,今年暑假,王牌教師再次重返校園!

西元2000年,一位特立獨行的老師,以一句「我要當老師!」開啟他的教師生涯。

幼稚又無厘頭的教學方式,影響了無數學子。從此,他成了傳説中的王牌教師──磊哥!

但這位王牌教師在愛人遠去之後,從此一蹶不振!在大夥好不容易的哄騙與勸説之下,重新擔當師職、並且重整破敗的棒球隊。這位史上最鬧的王牌教師重返校園, 將會是老師教化學生、還是學生拯救老師?

 

 

 

 

 《私刑教育2(The Equalizer 2)》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安東富夸(Antoine Fuqua)

☆主要演員: 丹佐華盛頓 (Denzel Washington)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私刑教育】改編自1980年代的知名電視影集,描述一位原過著平凡生活的退休特勤探員,在一次為拯救受虐雛妓挺險對抗俄國黑幫的經驗後,心中的正義感再度被點燃,下定決心要以暴制暴、為手無寸鐵的無辜受害者挺身而出,用他最擅長的殘虐私刑來伸張法律無法保障的正義!電影續集【私刑教育2】將於今年暑假上映,且這次他將對抗更龐大的犯罪組織⋯

 

 

▼本週8月31日(五) 上映電影▼

 

 《粽邪 (The Rope Curs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廖士涵

☆主要演員:  夏于喬、鄒承恩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傳說,人上吊自殺後怨氣最重,怨氣會附在繩結上越積越深,為達驅邪除煞安撫人心之效,台灣沿海一帶會舉行將上吊用繩結送至出海口火化的儀式,俗稱「送煞」,

後來為了尊重亡者改稱為「送肉粽」。

在電視台工作,兼差拍奇異風俗影片直播的家維,為籌措結婚基金,決定與好友阿怪拍攝神秘的送肉粽儀式,打算一舉衝高瀏覽數賺進廣告費,沒想到卻在過程中誤觸禁忌,引發接二連三的災厄,還把心愛的女友書儀牽連進來。

眼看危險步步逼近,家維決定找法師求救,卻發現一切的源頭竟都來自書儀深埋心中十年的秘密.....究竟家維能否解開書儀的心結,保護自己和心愛的人的性命呢?

 

 

 

  《引爆點(High Flash)》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莊景燊

☆主要演員: 吳慷仁、姚以緹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難解的是案件?還是人心?

縣長陳益達率領寶港村居民,激烈抗議通聯石化財團汙染漁港,一艘著了火的漁船卻突然駛來,船上更有一具燃燒中的人體!原來,他是寶港村漁民—康文海(徐詣帆 飾演)。自焚身亡的阿海瞬間成為全國焦點,通聯石化因此被勒令停工,阿海迅速成為寶港村英雄,帶頭抗議的陳縣長支持度持續攀升。

檢察官金敏照(姚以緹 飾演)背負壓力,負責偵辦阿海一案。同時,知名法醫周建生(吳慷仁 飾演)也奉命南下寶港村協助驗屍。在警方拉起的封鎖現場,周建生和金敏照再次重逢,原來曾是未婚夫妻的兩人,因這起全國矚目案件,又勾起了當年懸而未解的感情問題…

當周建生為阿海解剖時,發現阿海已是肝癌末期,更驚人的是,阿海的腎臟,發出了不尋常的藍光!阿海的死因可能不是自焚!隨著案情陷入膠著,牽動各方利益的案件,已經越來越不單純…

 

 

 

 

 《生生(Sen Se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安邦

☆主要演員:  鮑起靜 、嚴藝文 、吳至璿 、蔡亙晏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溫暖動人的台灣電影,超級網美奶奶及孤單小男孩成為忘年之交,笑中帶淚的感人故事。
香港影后鮑起靜再展細膩演技,幽默詮飾活寶奶奶。

因為兒時對死亡的歉疚經歷,開啟了《生生》的創作原點。

生生(吳至璿飾)的哥哥去世了。逃避於工作的媽媽決定搬家,他整理哥哥遺物時,發現哥哥手機追蹤了一位瘋直播的老奶奶莉莉(鮑起靜飾)。被醫生宣判只剩3個月可活的她,拒絕化療,計畫任性活過100天!

莉莉駕著自己的老計程車到處玩,更時髦的開直播,吸引無數網友追蹤。一條網路線,連結了同樣面對死亡的生生和莉莉,友情漸漸深刻。但,100天時限越來越近……。

 

 

 

 

 《hide:來春之約(Hurry Go Round)》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石川智徹

☆主要演員:松本秀人(hide) 、 林佳樹(Yoshiki)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1998年5月2日,日本傳奇視覺系樂團X Japan吉他手hide於自宅意外身亡,消息一出,震驚全日本,各大媒體均以最高篇幅方式緊急報導。5月7日,hide的葬禮在東京築地本願寺舉行,現場共擠進超過五萬名樂迷齊聲哀悼,創下日本演藝史上最多人數參與的送殯紀錄,hide的劃時代影響力可見一斑。

一位傳奇的殞落,一個時代的終結,但在廣大樂迷心中,hide依然如此強烈地存在著。今年適逢hide逝世20周年,「hide 20th Memorial Project」就在家屬、團員、歌迷們的引頸期盼下盛大舉辦,本片即為20周年紀念計畫中的一環。

《hide:來春之約》原片名援引自hide生前最後發表的同名單曲「Hurry Go Round」,hide三浦靈園碑上所銘刻的歌詞亦是出自此曲。許多樂迷皆視本曲歌詞為探索hide生前內心世界的重要線索。

如同X Japan紀錄片《We Are X:X Japan重生之路》委託事前與X Japan並不熟稔的導演進行拍攝,以保持公正客觀超然的敘事立場般,《hide:來春之約》也在hide家屬的要求下,委請導演石川智徹操刀。導演為了讓所有樂迷觀眾重新回憶起當年著迷hide的起點與過程,特別邀請原本也不瞭解hide生前事蹟的新世代演員矢本悠馬作為引領觀眾舊地重遊,追憶hide生前成長足跡,重溫hide歷年創作的「導遊」,遂讓本片更能貼近歌迷們的「初心」。

 

除此之外,片中也邀請到hide生前的樂團團員如X Japan團長Yoshiki,音樂夥伴如名製作人I.N.A以及hide的胞弟松本裕士分享各自對於hide的深刻回憶。言談之中,樂迷也將更加了解hide私底下的為人處事就像舞台上同樣積極樂觀,進而思索「如此進取性格的人可能自殺嗎?」

或許是冥冥中自有安排,在訪問到hide單飛時期的共同製作人I.N.A時,竟意外尋獲hide生前創作「Hurry Go Round」從未公開過的錄音版本,此曲遂成為本片主題曲,成為hide逝世二十年後帶給樂迷最珍貴的禮物。

 

 

 

 

 《暗算(Backstabbing For Beginner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波爾佛列(Per Fly)

☆主要演員:  席歐詹姆斯(Theo James) 、班金斯利(Ben Kingsley) 、賈桂琳貝茜(Jacqueline Bisset)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曾執導《繼承風雲》等「丹麥三部曲」的導演波爾佛列(Per Fly),並與《破綻》編劇合力執筆劇本。改編自丹麥作家麥可蘇桑(Michael Soussan)筆下暢銷小說《背後捅一刀:聯合國給政治新鮮人的震撼教育》,描述年輕的主人公麥可(席歐詹姆斯 飾)滿懷理想,進入夢寐以求的聯合國工作,承辦「石油換糧」計畫,因而來到戰後的伊拉克。在這個危險的國度,政府官員和渴求能源的各國無不覬覦伊拉克的石油資源,貪瀆不法的事件層出不窮,麥可只好向上司帕夏(班金斯利 飾)的尋求幫助。
帕夏是名歷練豐富的外交官,麥可原以為能信任他,但越是深入調查,麥可越加懷疑帕夏涉案,而且授命的極可能是國家的高層。揭發是唯一的出路,然而這個決定不僅將危及自己的生命和上司的前途,甚至可能害死自己深愛的庫德族女性…。

 

 

 

 《笑傲曇天(Laughing Under The Cloud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本廣克行

☆主要演員:  中山優馬 、福士蒼汰、若山耀人、桐山漣、古川雄輝、東山紀之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笑傲曇天》故事以明治時代為舞台。《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福士蒼汰、演員中山優馬、若山耀人主演。
繼《銀魂》及《神劍闖江湖》之後,明治時代最強英雄誕生!

《笑傲曇天》描述隨著文明開化及迅速西化加上廢刀令的頒布,使得日本進入前所未有的改革期。無法接受這些改變以及對於新政府作為有所不滿的人便因此四處作亂。這些作亂的罪犯們被捕後,全部都囚禁在琵琶湖中心的巨樹監獄。故事以「曇家三兄弟」為中心,作為護送罪犯的擺渡人、代代侍奉大蛇的曇天神社三兄弟與各式各樣的現實和未解之謎交錯,展開一段瀟灑奢華的傳奇故事…

導演本廣克行繼《亞人》後,再次真人化日本超人氣動漫,由福士蒼汰領銜主演,以華麗的武打動作搭配炫目的特效設計,攜手打造明治時期的亂世神話。

 

 

 

 

 《武士的一分(Love And Hono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山田洋次 

☆主要演員:  笹野高史、桃井薰 、檀麗 、緒形拳、木村拓哉、坂東三津五郎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三村新之丞(木村拓哉 飾)的劍術雖然高強,卻僅是一個下級武士,職位為替海坂藩主試菜,以確保膳食沒被人下毒。其實他並不滿意這份工作,最想隱居開設劍術道場,教授孩子們劍術。但他仍隱忍己願和美麗的妻子加世(檀麗 飾),以及親如生父的長輩德平(笹野高史 飾)一起過著平靜幸福的生活……

某日,新之丞一如往常為藩主試菜,但他突然感到強烈劇痛,隨即昏迷過去。重生的他卻從此與光明絕緣。為此他一度想自我了斷,幸好被加世發現,拼死阻止了他。不久,在新之丞姑姑波多野以寧(桃井薰 飾)的壓力之下,加世懇求頗具威望的番頭島田(坂東三津五郎 飾)為新之丞增加俸祿,讓他們的生活不至拮据。但島田願意這麼做的背後原因,卻令新之丞感到悲憤不已……新之丞決定重新執劍,誓向島田要回武士的尊嚴。

從2002年《黃昏清兵衛》榮獲了日本奧斯卡12項大獎,並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2004年《隱劍鬼爪》入圍柏林影展競賽片起,世人就一直引頸企盼日本大導演山田洋次「武士三部曲」之最後一章《武士的一分》的誕生。

《黃昏清兵衛》說的是父親對一個家庭的奉獻與愛;《隱劍鬼爪》描述了一份跨越階級的堅定愛情;《武士的一分》則看見鶼鰈情深的患難夫妻情。這部電影改編自藤澤周平的原著「盲劍回音」--那雖只是一篇40多頁的短篇小說,卻是山田洋次的最愛。他於是費了半年的時間將它改為電影劇本,並定名為《武士的一分》。

「一分」意指「尊嚴」,「武士的一分」即是作為武士,所要承擔、遵循的責任與榮譽。《武士的一分》是山田洋次「武士三部曲」的最後一部,也將是他最後一次將日本作家藤澤周平的小說改編成電影。

 

 

 

 

 《鬼人魚:死水禁地(The Mermaid: The Lake Of The Dead)》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斯夫雅托斯拉夫波達耶夫斯基(Svyatoslav Podgaevskiy)

☆主要演員:  主要演員 維多莉亞阿戈拉寇娃(Viktoriya Agalakova) 、伊戈爾克里普諾夫(Igor Khripunov) 、艾芬佩圖寧(Efim Petrunin)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暗黑版《水底情深》!戰慄呈現致命人魚恐怖又美麗的一面。

邪惡的美人魚愛上了瑪莉娜的的未婚夫羅曼,為了破壞兩人的婚約並得到羅曼,美人魚計畫將羅曼囚禁在水中的死亡之地。而這名美人魚的真實身分,其實是一位幾世紀前意外溺水的年輕女孩。瑪莉娜必須克服對於暗潮洶湧黑水的恐懼,想盡辦法在這場與怪獸的致命戰爭中保持凡人的身分,讓靈魂不被黑暗勢力吞噬……

 

 

 

 

 《遺落殺鎮(What The Waters Left Behind)》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路西安諾歐納提(Luciano Onetti) 、尼可拉斯歐納提(Nicolas Onetti)

☆主要演員:  蜜兒塔布絲奈莉(Mirta Busnelli) 、維多莉亞莫萊特(Victoria Maurette) 、奧古斯丁帕戴拉(Agustin Pardella) 、古斯塔沃加爾松(Gustavo Garzon)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慘遭洪水沖刷的廢棄家園,遺留不為人知的詭異存在…

1985年,阿根廷埃佩昆遭遇洪水來襲,整片家園淹沒水底,待洪水退潮,疏散居民後,此地宛若鬼城,吸引許多追求刺激的遊客前來冒險。有一群拍攝紀錄片的團隊不顧警告深入埃佩昆,卻碰上了意想不到的麻煩和危險,這才逐漸意識到,這座鬼城並非真的空無一人……

 

 

 ▼本週9月1日(六) 上映電影▼

 

《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Gintama 2 - The Exceedingly Strange Gintama-cha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福田雄一

☆主要演員:  柳樂優彌、小栗旬、橋本環奈、立木文彥 、吉澤亮

圖片1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取自銀魂原作中「神樂失眠篇」、「土方戒菸篇」、「牙醫篇」,惡搞無下限!七○珠、銀河○道999通通中槍!堂本剛打造專屬主題曲「one more purple funk... -硬命 katana-」。
【失眠篇】

陷入嚴重失眠的神樂(橋本環奈 飾)把阿銀(小栗旬 飾)也吵到不能入睡,失眠的兩人只好一起尋找入眠的方法……

【土方禁菸篇】

在為了健康而頒布禁菸令的世界中,土方十四郎(柳樂優彌 飾)被嚴重的菸癮搞到瀕臨崩潰邊緣,為了抽菸,土方不惜前往遙遠的宇宙……

【牙醫篇】

因為蛀牙,最討厭牙醫的阿銀和土方在牙科診所巧遇了「MADAO」長谷川泰三(立木文彥 飾)…

 

 

 

 

想收到更多即將上映電影資訊,請點【卡卡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