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冨樫義博「HUNTER×HUNTER」總集編「Treasure」今天開賣!!

圖片1

最近的冨樫大真是相當醉心於工作,真叫人感動呀!最近(什麼最近,就是今天12月9日呀!)他又要推出「HUNTER×HUNTER」的總集編「Treasure」啦!老實說,真是嚇到我了啦~今天就一起來看看這本獵人的寶藏是本什麼東西吧!!

「HUNTER×HUNTER」的總集編「Treasure」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UNTER×HUNTER」的總集編「Treasure」是本 B5 大小的書,售價日幣 760 元,裡面主要收錄了從連載的第 1 話到第 18 集單行本中小傑的獵人試驗篇內容,而這次的「Treasure」是第 1 集,也預定在 2012 年 1 月 13 日要推出第 2 集,內容主要會是天空鬥技場篇(天空競技場)那邊的~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除了今天開賣的「HUNTER×HUNTER」的總集編「Treasure」之外,2012年1月25日也會發售「HUNTER×HUNTER」DVD跟BD1。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

今年不僅僅《HUNTER×HUNTER》的動畫再開,單行本也出了幾本,就連 <311話>連載也在 2011 年 8 月重新出刊,這一連串的事情應該已經嚇死了不少人,而到現在看起來冨樫真的是有在好好畫畫的,連載已經出到329話了!衷心希望他可以完成自己說要努力延長連載時間的願望~看要不要就一口氣把「HUNTER×HUNTER」畫到完結,中間不要再外出取材了…(或是沉迷於電動之類的…)

圖片6

圖片來自:yaraon.blog109.fc2.com

冨樫加油!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