冨樫義博《HUNTER×HUNTER》9月22日復刊★欅坂46夏巡結束了,可以繼續畫獵人了…

圖片1

圖片來自:ameblo.jp

週刊少年Jump最任性的人氣漫畫HUNTER×HUNTER》將於2018年9月22復刊,也就是大家在今年的43號上就可以看到獵人的新進度了。距離上回休刊……竟然還不到半年耶!上回也只休了5個月(2017年9月~2018年1月)冨樫義博該不會是變勤奮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UNTER×HUNTER》回來了

在今年4月2日發售的《週刊少年Jump》18號所刊登的第380話後,《HUNTER×HUNTER》再度進入休刊階段,然而這次的回歸比大家都預估的快,將於9月22日發售的《週刊少年Jump》43號連載再開,並於10月4日發售第36卷單行本。(原本的節奏大約是一年畫個10話左右、出一卷單行本,2018竟然就出了兩卷!)

圖片2

圖片來自:ameblo.jp

 

欅坂46夏巡結束了,可以繼續畫獵人了…

算起來這回只休了5個多月,而且時間點距離欅坂46最後一場夏巡live(9月5日)可以說是接得正好。看完演唱會心滿意足,可以暫時認真工作了。

圖片3

圖片來自:バグベアのこぎみいい@kogimiii

▼對漢字欅&平假名けやき都很喜歡,無法選擇!

圖片4

圖片來自:冨樫先生 hashtag on Twitter

前陣子在《週刊少年Jump》50週年的雜誌訪談中,冨樫義博曾表示過想要好好為獵人畫下句點——若是以讀者的角度來看,在這部作品中還有想要看到的故事,而身為作者,自己在《HUNTER×HUNTER》仍有想畫的故事及享受的部分,表示會好好想辦法面對讀者覺得自己永遠看不到結局的問題。

(´・ω・`)如果依照「冨樫週期」推算,大約今年內又會休刊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AI-YOUアニメ!アニメ!ORICON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