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太13-2出了 獵人要休刊了?

圖片1

話說昨天的《太空戰士13-2 更多新圖釋出!》之後,有網友萬分悲傷(沒有啦,小狄亂猜的.....)的留言說:「完了 獵人又要(??)無限休刊勒 (*´Д`)ノ」其實不瞞您說,看到這個留言真的是心涼了半截.....富奸愛打遊戲,尤其愛FF跟勇者鬥惡龍是出了名的,難道身為獵人的支持者,等太13-2出了以後,我們又要陷入「說好不提XX1」的無限迴旋了嗎(痛哭)

其實之前秋香姊已經有整理過關於富奸休刊懶人包了。這裡小狄只是想發文集氣,祈禱獵人好不容易出現的最新連載不要真的就這樣又斷頭了(*´Д`)ノ但是以富奸的前科來說......唉~

神跡般出現的獵人312

圖片2

讓我們看看富奸的前科有......

前科1.不畫漫畫愛打麻將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還舉辦過《富堅杯麻將大賽

圖片4

前科2.排隊買PS3

圖片5

▼前一陣子的PSN被駭事件大家還記得嗎?當Sony不得已暫時關閉PSN時,富奸就神奇的重出江湖!照這樣說,當太13-2出的時候.......

圖片6

前科3.留下「正在打勇者鬥惡龍IX」的訊息後休刊

▼有沒有富奸的責任編輯的八卦?

圖片7

其他還有諸如富奸臣迷於太11(而且聽說他是高手中的高手)、富奸畫到自己畫不下去、富奸被直子公主家暴等等..........總之,罄竹難書啊(遠目)

太13-2將於12月在日本發售,富奸撐得到那個時候嗎?

圖片8

◢▆▅▄▃▂崩╰(〒皿〒)╯潰▂▃▄▅▇◣

圖片9

(圖片來自人二 x 插畫星球)

只能一起集氣祈禱不要休刊了........集氣啊各位

◢▆▅▄▃▂▁╰(‵皿′)╯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