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關係者透露《獵人即將連載再開》休刊王冨樫轉性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festy.jp

大家應該對於7月4日甫發售的《少年JUMP》,富樫義博宣布獵人又要無限期休刊一事還印象深刻,雖然對於曾歷經2年3個月漫長休刊時光的獵人粉絲們來說,富樫休刊什麼的不是震撼彈,只是一碟小菜,但要說完全不失望嗎?假的,只是業障太重(拭淚)。然而即使休刊富樫這段時間也沒閒著,而是在為老家山形縣官方雜誌繪製插圖。近日竟有出版社內部人士向媒體透漏:《HUNTER×HUNTER獵人即將連載再開!難道休刊王轉性了嗎?

圖片2

圖片來自:aminoapps.com

天才冨樫在去年(2015)終於達成了休刊500回的紀錄,成為目前「休刊回數」比「連載回數」更多的紀錄保持人,終於在今年(2016)4月18日《HUNTER×HUNTER》連載再開,雖然在不間斷連載了11話並出了一本單行本之後再度宣布休刊,不過對此粉絲們都表示不意外,甚至有不少人說;「冨樫已經不間斷連載11話了,再不休刊的話,我們都快不認識冨樫了。」「雖然我們總是抱怨冨樫怎麼還不快工作,不過就算他一年只連載兩回,我們還是每年都能看到新連載呢。」各種自我安慰發言啊XDDD

圖片3

圖片來自:www.reddit.com

正當大家做好等到明年…不,甚至等到東京奧運的心理準備時,卻有日媒爆出出版社內部人士對此表示:「這次的休刊將會非常短。話雖如此,但為了能夠至少連載3回以上,需要累積稿量,所以下週還不能再開,請大家見諒。我想大家對於冨樫老師休刊長期化都已經覺得理所當然了,就算休個一兩年都不奇怪,但這次不會長期休刊的(笑)。實際上每一期都有即將再開的提示,只是對於非編輯者來說可能看不出來吧。冨樫老師打算要好好工作了。」

圖片4

圖片來自:hunterxhunter.wikia.com

推測原因可能與《少年JUMP》最近面臨換新血危機有關,死神、銀魂進入最終章,海賊王頻繁休刊,偽戀我難過不想講(O你谷味),如果獵人這時候也長期休刊的話,看板作幾乎就都……想必編輯也很心急,如果這時有冨樫救場的話就太好了,冨樫老師請加油!看來比起休刊率100%的2015年,2016是冨樫回歸年啊。

圖片5

圖片來自:festy.jp

連冨樫都認真工作了,我們還能不努力嗎XD(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umpsokuhoubuzz-pluslivedo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