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作者冨樫新消息》老師的腰痛還好嗎?

圖片1

圖片來自:jin115

好久不見的獵人作者冨樫一有新動態,日本網友的反應就是:「冨樫終於工作啦!」不過很可惜這次和獵人無關,而是冨樫老師推薦的新漫畫「群青のマグメル」,日前正式發行單行本第一集。只是書腰上的評語看在讀者眼裡可能會格外心酸…。2014年9月冨樫因為腰痛而休刊,當初的預定本來是休兩周。結果不知不覺就停載超過一年以上了Σ(゚Д゚)

因為獵人休載太久,甚至還被書店貼上已完結標籤

圖片2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SxiIJSX2h7

今年8月冨樫老師的新作品為老家祭典所畫的新作「HUNTERXHUNTER山車」

(山形縣新庄市舉辦的新庄祭)

圖片3

圖片來自: pic.twitter.com/YC2Bn8NtVy

8月底冨樫老師的母親提到冨樫生病瘦了不少,目前正逐漸恢復中。

圖片4

冨樫讚不絕口的漫畫:群青のマグメル 作者:第年秒

圖片5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n3ZKPg4Htd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plus.shonenjump.com/

冨樫評語:「重點掌握得恰到好處且努力到最後」讀者應該也很希望冨樫可以堅持到最後。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otakomu.jp/archives/316155.html

劇情大綱:由於新大陸聖洲的出現讓世界再度進入探險家的時代,人們為了資源與生物爭相前往新大陸探險。而主角就是以救助遇難探險家作為生計的「拾人者」。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plus.shonenjump.com/

因為日本部分情報網站下的標題是「冨樫工作了」,立刻被吐槽推薦不算工作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