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冨樫義博現身》烏龍派出所紀念派對重量級漫畫家雲集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今年4月到7月曾經短暫連載獵人漫畫的冨樫義博,後來又因為腰痛尚未痊癒只好先暫時告別讀者繼續休養。不過因為冨樫老師過去的紀錄,讓不少讀者都很懷疑他的身體狀況真的有那麼差嗎?而就在日前烏龍派出所40週年紀念派對上,冨樫老師居然現身了!看到他容光煥發的樣子,想必休養的成果應該還不錯( ゚∀゚)

烏龍派出所40週年紀念派對

少年Jump旗下重量級漫畫家齊聚一堂,能夠請到如此豪華的賓客陣容,烏龍派出所不愧是少年Jump的招牌作品!

▼最右邊:烏龍派出所作者秋本治老師

圖片2

圖片來自:江口寿史@Eguchinn

漫畫家江口壽史公開會場合照:左邊數來第四位就是冨樫義博

▼從左到右分別是:うすた京介、漫畫家二人組「蚵仔煎(日文ゆでたまご為水煮蛋)」編劇嶋田隆司、江口壽史、冨樫義博、森田真法(ROOKIES菜鳥總動員作者)、平松伸二(BLACK ANGELS 黑天使作者)、コンタロウ

圖片3

圖片來自:江口寿史@Eguchinn

網友對冨樫老師的不信任感

即使前陣子獵人還在連載時,冨樫老師就不斷在少年Jump雜誌卷末強調腰痛有多嚴重,然而只要一在google搜尋「冨樫 腰痛」就會自動出現「假的、休載、裝病、真的」等關鍵字候補,再加上眾所皆知冨樫老師十分熱衷電玩,因此每次獵人休載都有人戲稱冨樫老師又在偷懶。

圖片4

圖片來自:excite

圖片5

圖片來自:google

 

果然這次江口壽史一分享眾漫畫家的合照,推文下方就出現要冨樫老師快點工作的留言。

圖片6

圖片來自:江口寿史@Eguchinn

漫畫家江口壽史

江口壽史代表作為《停止!!雲雀》(另譯:變男變女.變變變)、《前進吧!!海盜》,因為擅長刻劃女性魅力頗受推崇。其實江口壽史的休載事蹟比冨樫還早,常因為來不及拖稿而來不及送印。《停止!!雲雀》這部漫畫更是歷經波折,整整27年才完結。或許是因為雙方都是休載界的大人物,因此幾個月甚至傳出江口壽史是教唆冨樫休刊的始作俑者,不過江口老師已經鄭重否認。更何況兩位老師在此派對之前根本從未見過面。

圖片7

圖片來自:江口寿史 x NEW PEUGEOT

圖片8

圖片來自:アカデミア 東急プラザ蒲田店

圖片9

圖片來自:アカデミア 東急プラザ蒲田店

熊本上通商店街正在舉行江口壽史展

圖片10

圖片來自:江口寿史@Eguchinn

冨樫老師身體健康真是一件值得祝賀的事!至於獵人就隨緣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UNTER×HUNTER」休載決定、巻末の腰痛コメントを振り返ってみた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