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烙印勇士》下期連載再開 有生之年是否看得到結局呢…?

圖片1

圖片來自:DeviantArt

如果死前還是無法看到結局的話,麻煩請燒給我……啊我根本沒子孫可以交代┳━┳ノ( ' - 'ノ) 。所幸,來了個驚天動地的好消息!是說最新一期的漫畫雜誌《YoungAnimal》上,突然出現這個讓人精神為之一振的訊息:《烙印勇士》(ベルセルク)漫畫將於下期再開!距離上次休刊到底多久了呢……好像還有點印象,應該是因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烙印勇士》

漫畫家三浦建太郎從1989年展開連載的經典奇幻作品,漫畫單行本現已出版38卷,累計銷量突破4000萬部,曾於1997年~1998年間改編為TV動畫播出。

圖片2

圖片來自:Yahoo! JAPAN

大河內 x STUDIO 4℃亦將「黃金時代篇」改編為三部曲劇場版,史詩般的畫面與節奏非常動人,大推。

圖片3

圖片來自:CKWorks

然而原作漫畫卻進度緩慢,經常休載,還一休就好幾年,結局遙遙無期……

 

終於抵達妖精島之章

由於作者三浦建太郎的健康狀況不佳,導致《烙印勇士》的連載一直斷斷續續,畫畫停停。跟叫做冨樫什麼的那位漫畫家情況類似(大概)。多年來,苦苦期待著後續的粉絲們已經等成了習慣,甚至有了自己會先迎來人生結局的覺悟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ironboy1203

劇情終於在第35卷之後進入幻象世界篇,從出發到抵達妖精島總共花了……現實世界中的15年。辛苦了,大家都很不容易呢……

 

為新作動畫第二季造勢

重新改編的TV動畫已於去年7月播出了第一季,第二季將於今年4月7日開始播映,長期休刊的原作漫畫在這時宣布連載再開消息,頗有造勢意味。

圖片5

圖片來自:mudasure.com

圖片6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是說在去年第一季新作動畫開播前好像也發生過一模一樣的事(笑),因此很有可能又會在不久後再度休刊吧……

d(`・∀・)b 不過至少作者沒放棄,有進度總是好消息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ムダスレ無き改革アニメ!アニメ!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