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突擊隊2》明年三月開拍 正義小隊(?)續集也會繼續痛扁壞蛋嗎?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自殺突擊隊》雖然評價不好,但是票房可是好得嚇死人,全球7.5億!所以說選對角色剪好預告就是成功的一半了XD不過這部作品確實非常有潛力,只因為起步不順利就放棄為免也太可惜,幸好最近有新聞說《自殺突擊隊2》已經訂好了開拍時間,據說劇組在等劇中大咖威爾史密斯什麼時候有空,一把他的時間喬好《自殺突擊隊2》就決定於明年3月中開拍,電影預計於2019年上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自殺突擊隊》第一集雖然雷聲大雨點小,故事不流暢小丑戲份太少等等等等的理由得到了非常差的評價......

圖片2

圖片來自:i-d.vice.com

但是你也承認這一組選角確實選得非常好,尤其是小丑女,瑪格羅比可以性感看過《華爾街之狼》就知道,但是誰知道她可以又性感又瘋狂?

圖片3

除了上述缺點,看過電影忍不住要說~

你們的戲份分配也平均一點好嗎(遠目)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comicbook.com

回頭聊正經事,《自殺突擊隊2》第二集將改由自編自導了《會計師》電影的Gavin O’Connor取代第一集的David Ayer

都已經拍過蝙蝠俠單人電影沒問題的啦~

圖片5

圖片來自:ComingSoon.net

Gavin O’Connor之前執導的《勇者無敵(Warrior)》與《會計師》都獲得相當好的評價,回頭看Gavin O’Connor以前拍過的電影,包括《冰上奇蹟(Miracle)》《非法警戒(Pride and Glory)》《逆愛(Jane Got a Gun》,沒有一部太過跌出水準過,總算讓人比較放心一些。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2019年DC目前已經排了《Shazam》《神力女超人2》兩部電影,現在再加上《自殺突擊隊2》,看來未來幾年的超級英雄電影市場依然精采可期啊!

圖片7

圖片來自:dailysuperheroes.com/deviantart.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b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