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突擊隊》小丑JARED LETO表達失望:到底哪一段他們沒有剪片?

圖片1

圖片來自:screenrant.com

昨天看了一下大家討論《自殺突擊隊》到底好看與否的點,個人很驚訝的地方是:「小丑的戲份很少?!」呃......可是看之前的宣傳。還以為小丑會是個很重要的角色說,也難怪之前看到一篇新聞,飾演小丑的Jared Leto竟然失望到說出:「有哪一段是沒有被剪掉的嗎?如果我死了,或許這些片段就會被放出來吧」

《自殺突擊隊》電影預告

從Jared Leto這次被選為演出小丑以後,不要說觀眾很期待這位以《藥命俱樂部》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鬼才演員會帶來一個怎樣的小丑了

圖片2

圖片來自:www.mirror.co.uk

Jared Leto自己也對這個探討人性底線的角色非常投入,他不但費心研究了精神科相關的書籍,還親自與醫師、精神病患者,甚至是被關在監獄中的重罪犯們進行訪談,另外在拍攝途中,很有名的一點就是每個人都收到了太入戲的Jared Leto送給他們像是由小丑身分挑選的惡作劇禮物,像是他送給了「小丑女」Margot Robbie一隻老鼠(活的,結果Margot 決定把牠留下來養),送給威爾史密斯(死亡射手)子彈,還有送給了劇組一隻死豬,其他聽說還有人收到保險套,情趣用品等等等......

Jared Leto送給「女友」小丑女Margot Robbie的老鼠

圖片3

圖片來自:www.techtimes.com

Jared Leto雖然很瘋狂,但是對同樣演過小丑的演員們卻相當推崇,尤其在《蝙蝠俠:黑暗騎士》中創造經典的希斯萊傑。為了演出自己的風格Jared Leto真的投入了相當多的精神,也因此在電影上映後小丑的戲分被剪得七零八落,讓他在接受訪談時有些不滿的表示:「小丑在電影中段去哪了?我不知道,大概去喝杯酒,做做伸展操了吧」

圖片4

圖片來自:www.allocine.fr

當被問到他是否真的如其他媒體的報導一般,對於自己的演出被剪掉這麼多很沮喪時,他的反應更是直接:「有哪一段是沒有被剪的嗎?被剪掉的戲分多到我甚至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說起,我們在片場做了很多實驗式的演出,探討了很多,有很多我們拍攝的鏡頭都沒出現在電影裡」

▼Jared Leto的小丑片場照

圖片5

圖片來自:www.dailymail.co.uk

甚至到了訪談的最後,他對記者說出了:「如果我最近死掉的話,大概那些片段就會從哪裡冒出來吧。關於演員死亡唯一的好消息,就是關於他們所有的東西都會浮現出來」

看Jared Leto非常冷靜的表達他的失望

最後,當記者告訴Jared Leto說希望他不會太快死掉,Jared Leto很實際的回了一句:我們都會死。

難道......這也是演完小丑後的體悟嗎?

圖片6

圖片來自:www.dailydot.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hnotheydidnt.livejournal.comig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