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突擊隊》影迷表示:用小丑欺騙我的感情 這我一定告

圖片1

圖片來自:independent.co.uk

還記得前幾天《自殺突擊隊小丑JARED LETO表達失望:到底哪一段他們沒有剪片?》嘛?對於雷聲大雨點小的新小丑,不要說演員失望了影迷也很失望啊,尤其是預告裡的很多片段最後都沒有出現在電影裡,看過預告後的影迷會失望也是理所當然的。但是一位蘇格蘭的影迷,特地從蘇格蘭跑了幾百公里到倫敦看電影,只是看完以後他氣不過,上網表示:華納廣告不實,我要到法院控告華納欺騙影迷的感情!

▼Reddit ID「BlackPanther2016」的網友宣布:我兄弟是律師,我們已經控告華納用不實廣告與誤導圖片從我們與其他觀影人身上營利,而且我們的控告已經被受理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reddit.com/r/movies/comments/4wq2iy/my_brother_who_is_a_lawyer_and_i_are_going_to_sue

原PO的說法其實還滿有道理的,他表示:電影預告就像是餐廳菜單,你不能點一個照片裡看起來有雞肉酸黃瓜與切達起司的麥當勞漢堡,結果來了漢堡只有雞肉酸黃瓜跟普通起司......尤其起司還是你點這個漢堡的理由(呃,但是現在很多餐廳都說產品以食物為準了......)!《自殺突擊隊》電影刪去了太多預告裡有的片段,我開了快500公里的車從蘇格蘭來到倫敦,就是因為些片段!我告訴了影廳這件事,跟他們說這不是我要看的東西,並要求退錢,結果他們不但嘲笑我還把我踢出來,所以好吧,我決定上法院。我要求退款,被羞辱的精神賠償,還有我的160英鎊(6500台幣)油錢。

PS:蘇格蘭到倫敦的距離

圖片3

圖片來自:google地圖

他繼續說:如果你跟我有同樣的感覺,支持我,讓片商們停止胡扯,還有不要讓他們的「豪華高級導演剪接特殊黃金加長版」收買你(Zack Synder中槍),你第一次付錢進電影院時就應該看到預告裡的內容。我們這個禮拜起就會開庭。

他甚至列出來預告中出現而沒有在正片裡出現的畫面,包括了

「小丑用頭撞汽車玻璃」

「小丑說:讓我秀給你看我的玩具」

「小丑敲打他的汽車屋頂」

「當小丑丟了個炸彈後說掰掰」

「Katana的眼睛變黑」

「Katana用她的刀慢鏡頭劫走受害人的靈魂」

確實這些片段都能在《自殺突擊隊》預告裡看到

雖然個人覺得他觀於誤導觀眾這一點是說得滿有道理的,不過網友們更好奇的是:「蘇格蘭就有設備夠好的大型電影院,你為什麼不在蘇格蘭看偏偏要浪費錢跑去倫敦看?」有些影迷認為預告只是行銷的一種手法,但也有些人同意他的論點,覺得「行銷不等於誤導」,只是也不看好他能告贏;更有人問:如果這樣可以告,那是不是以後只要是不服合期待的電影大家都可以上法院了?

小丑表示:「好辛苦啊~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愛我呢?」

圖片4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