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突擊隊》Jared Leto澄清他真的沒有送用過的保險套

圖片1

圖片來自:.inverse.com

所以說啊~PR就是這樣,有時候真真假假你真的無法分清楚,也可以看出現在公關公司有多麼強大。在拍攝《自殺突擊隊》的時候,新聞報導說過Jared Leto做了許多努力來了解精神病患的世界,好呈現一個走火入魔的小丑,甚至做出很多如童小丑一般瘋狂的行為,例如給同戲的演員們送些噁心的禮物-情趣用品、老鼠或是用過的保險套......恩,最後一個也太噁心了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最近Jared Leto參加SiriusXM Studios的EW廣播節目時澄清說,其實當年的新聞很多不是真的

一向對各種穿搭很有心得,45歲依然活得像30歲的Jared Leto

圖片2

圖片來自:justjared.com

Jared Leto表示:那些新聞都不是真的,但是不管你反駁的多大聲,甚至是脫了褲子在時代廣場舉牌子.....人們就都只會相信他們想要聽的話(不......如果Jared Leto脫褲子在時代廣場舉牌子,我懷疑誰還管他送用過的保險套)

圖片3

圖片來自:justjared.com

他進一步解釋:沒錯,我是給出了包裝好的禮物,但是主要的概念是小丑會給他們什麼,大家收到時都很期待,我甚至都沒有自己挑禮物,是我的助理跟我的團隊選的,每個人都玩得很高興,那是很棒的時刻。

▼至少他送給瑪格羅比活老鼠這件事是真的......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ign.com

Jared Leto上EW廣播節目的影片

問題是......

Jared......送用過的保險套這件事情,是你自己造謠的啊......

就在影片一開始沒多久的地方

是不是既然電影的宣傳結束了,當事人開始想要挽回自己的名譽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ustjared.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