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突擊隊》全新預告 反派聯盟精彩程度更勝正義使者

圖片1

圖片來自:imdb.com 

在《蝙蝠俠對超人》兩極的評價中,DC影迷們已經開始期待接下來的《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了,畢竟單看預告,這群瘋子們的故事精彩程度不需兩大超級英雄的PK,而且每個角色的個人色彩都更加繽紛也更加瘋狂,加上擁有走火入魔般演技的Jared Leto未演先轟動的瘋狂小丑。而且,據說,《蝙蝠俠對超人》的其中一位主角在《自殺突擊隊》裡也有相當重要的演出......

馬上先來看《自殺突擊隊》的新預告吧

話說我覺得Margot Robbie在《自殺突擊隊》裡的表現真的是另人期待啊!

圖片2

圖片來自:slashfilm.com

這些預告的音樂選得都很讚,反骨,但是讓人印象深刻,就好像上一隻預告的《波西米亞狂想曲》一樣

《自殺突擊隊》日版預告

《自殺突擊隊》第一隻預告

最近《自殺突擊隊》的成員們又回來補拍了一部分的鏡頭,當記者訪問 Jai Courtney的時候,他澄清他們是補拍了一些動作鏡頭,而不是像外傳的要讓電影更幽默一點。另外,他還透露說他其實並不怎麼看漫畫,所以當他聽到David Ayer要導《自殺突擊隊》他就義無反顧簽下去,然後才知道他要演的角色竟然叫「迴旋鏢隊長(Captain Boomerang)」,他心想「天啊,這傢伙還是澳洲來的種族主義者,我演這個角色澳洲人會怎麼想?」(會想至少這個角色也給了澳洲人?)

你最期待《自殺突擊隊》中哪個角色的表現呢?

《自殺突擊隊》電影台灣8月5日起台美同步爆走上映

圖片3

 

圖片來自:

imdb.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