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岡恩《自殺突擊隊2》加入新成員 「死射」威爾史密斯也告別角色

圖片1

圖片來自:ew.com

昨天才講到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將主演索尼的漫威漫畫改編作品《吸血鬼莫比亞斯(Morbius)》,今天又聽到傑瑞德雷托之前參與的《自殺突擊隊》續集有新消息了。DC雇用了被迪士尼開除的《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擔任《自殺突擊隊2》編劇(可能還加上執導),最近開始物色可以擔任《自殺突擊隊2》新加入角色的演員。這幾個新角色的設定也都相當有意思,不曉得能夠替《自殺突擊隊2》帶來什麼樣的新火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自殺突擊隊2》現在的消息有點混亂,有人說是「重開機(當作全新作品來拍)」,但是華納又不願意放棄瑪格羅比的小丑女。(感謝網友指正,前面講Jared Leto索尼新電影不小心就跟華納搞混了...)

圖片2

圖片來自:fanpop.com

 

但不論是「重開機」還是「續集」,這系列換了James Gunn擔任導演後,風格一定會跟第一集大相逕庭

圖片3

圖片來自:gointothestory.blcklst.com

最近有消息指出,《自殺突擊隊2》中將會加入四個新角色,每個感覺都很有James Gunn獨特的「邊緣人式幽默感」

包括捕鼠者(Ratcatcher)

圖片4

圖片來自:writeups.org

 

鯊魚王(King Shark)

圖片5

圖片來自:dc.fandom.com

▼出現在DC影集閃電俠 的鯊魚王

圖片6

圖片來自:ign.com

 

Polka-Dot Man (圓點人)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dc.fandom.com/wiki/Abner_Krill_(New_Earth)

 

以及和平使者(Peacemaker)

其中這個角色,據說James Gunn有意讓《星際異攻隊》「毀滅者德克斯」的演員戴夫·巴帝斯塔來擔任。戴夫巴帝斯塔是對於迪士尼開除James Gunn反應最激烈的成員,他多次公開抨擊迪士尼的決定,甚至表示如果不是James Gunn擔任導演,他將拒演《星際異攻隊3》。

圖片8

圖片來自:readdc.com/cnet.com

 

另外,目前還不知道第一集出現的「自殺突擊隊」成員到底有誰會回來,不過有英國最夯黑人演員Idris  Elba將取代威爾史密斯擔任「死亡射手」的新聞。如果這個消息為真,那麼~

各位,這是新的死亡射手~

圖片9

圖片來自:vanityfair.com

 

影迷:嗯?我好像在哪裡看過你?

圖片10

圖片來自:imdb.com

又是一個漫威跳槽來DC的成員呢~

 

說起來,雖然威爾史密斯告別死亡射手~不過他去當實現別人心願的精靈,算是改邪歸正了吧~

圖片11

圖片來自:uproxx.com

總覺得威爾史密斯精靈這個梗,應該還會再被玩很久很久......

 

《自殺突擊隊2》電影預定於2021 年 8 月 6 日起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