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控必見《地縛少年花子君》動畫化決定★「廁所裡的花子」竟是超可口美少年?!

圖片1

圖片來自:www.pinterest.co.kr

是說第一時間在《月刊GFantasy》4月號上看到動畫化情報時其實並沒太在意,想說等PV出了再來介紹吧,直到最近終於騰出時間看了漫畫……驚為天人!無論畫風和劇情鋪陳都超棒,距離上一回有這種感覺是《夏目友人帳》。那就一起來看看這部由漫畫家あいだいろ創作,2015年開始連載的《地縛少年花子君》(地縛少年花子くん)有著怎樣的魔力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地縛少年花子君》動畫化決定

廁所裡的花子(トイレの花子さん)是日本家喻戶曉的妖怪之一,傳說在學校廁所出沒,屬於都市傳奇的一種。海鷗學園也流傳著這個奇妙的傳聞——據說,花子同學經常出現在舊校舍3F的女廁第3間,擁有為人實現願望的能力,不過也與此相對的……也需要付出「代價」。

圖片2

圖片來自:livedoor

喜歡巫術等超自然現象的蘿蔔腿少女八尋寧寧為了實現戀愛願望,找上了花子……君,咦?廁所裡的花子竟然是個男孩子?!(花子:這可是男女平等的時代啊)

圖片3

圖片來自:livedoor

就如同一開始所說,關於「廁所裡的花子」題材在影視中從小到大早就看到膩了,最近開始產生興趣是因為在找可愛又性感的正太作品,宅友不約而同都大推這部,沒想到作者竟把花子變成了如此色氣迷人的少年啊!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イビスペイント

不只畫風獨特細膩,作者在融合「校園、怪談、戀愛」等元素的劇情刻畫上更是別具風格,趣味中帶著淡淡的哀傷,時而天真時而腹黑的花子君更是魅力十足。漫畫單行本目前已經出了10卷,有興趣的卡友們不妨先看原作瞭解一下。

圖片5

圖片來自: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

▼《地縛少年花子君》漫畫PV

本作這幾年一直在「最希望動畫化」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其實會動畫化並不意外,甚至可說是眾望所歸,原本想說先等PV出了看製作如何再介紹吧,然而在看了原作之後真的忍不住啊啊大推!

關於《地縛少年花子君》動畫的製作陣容&聲優等相關資訊將於日後陸續公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