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把妹達人》補習班教學員將女生灌醉後性侵錄影,講師兼負責人「渡部泰介」遭逮捕

圖片1

圖片來自:BIGLOBEニュース

ヽ(#`Д´)ノ變態!日本一間教授「如何搭訕把妹」的補習班竟然教學員刻意灌醉女生,趁她們無力反抗時趁機侵犯猥褻。繼兩位學員在5月落網後,在補習班擔任講師兼負責人的「把妹達人渡部泰介也因涉嫌性侵遭警方逮捕,震驚日本社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搭訕補習班

今年42歲的渡部泰介於10年前開設搭訕補習班,在他所教授的把妹課程中,把「酒」當成重要攻略武器——將女性灌醉後更方便得手,還告誡學員要全程拍攝影片用以「自保」

圖片2

圖片來自:BIGLOBEニュース

搭訕補習班講義上級篇:「利用懲罰遊戲勸酒,只要訂下這個規則,就能有效讓女性迅速喝醉。」

 

「把妹達人」涉嫌性侵被逮捕

渡部泰介(42歲)和學員大瀧真輝(29歲)於去年(2017)11月在東京歌舞伎町隨機搭訕一名20歲女性,邀約她一同去喝酒,藉機灌醉後直接帶去旅館開房性侵並全程錄影,影片被警方查獲後將他們逮捕歸案。

圖片3

圖片來自:渡部泰介 hashtag on 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渡部泰介 hashtag on Twitter

▼面對大批媒體,渡部泰介戴著墨鏡與口罩遮掩並狂比中指挑釁,絲毫沒有悔意

圖片5

圖片來自:BIGLOBEニュース

(´・ω・`) 拍攝影片什麼的,應該是鄉民間常開玩笑指稱防範仙人跳的行房紀錄器吧,然而這種灌醉性侵的行徑完全是犯罪,自保不成反成為證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IGLOBEニュース 渡部泰介 hashtag on TwitterJIJI.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