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USB 隨身碟》插進電腦後會發生好玩的事喔

圖片1

圖片來自:donya.jp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 Volkswagen 的現代版金龜車,當時轟動上市的時候,我好多朋友一直叫我去買(錢拿來啊 XD),他們說我很適合開這種有趣的車,因為我的人還蠻「怪咖」的... 這種評語聽了心裡有點五味雜陳,卻又無法推翻哈哈哈。雖然我沒錢買 Volkswagen 的金龜車,而且買了就間接承認了自己是怪咖,但是我可以買跟實車超像的 Volkswagen USB 隨身碟,俗語說:「沒魚蝦也好。」我覺得它插進電腦的方式還蠻有戲的,而且插進去之後也會有好玩的事發生,趕快來看看吧。

根本就是小模型車啊

圖片2

圖片來自:vwusb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些仿真的 Volkswagen USB 隨身碟,是 Volkswagen 官方授權的產品,內建儲存空間有 4GB、8GB 和 16GB,Mac 和 PC 都可以使用,搭載 USB 2.0(好可惜喔不是 3.0)。VW 金龜車的尺寸為 65 x 25 x 25mm,VW 小巴士的尺寸為 65 x 25 x 30mm,重量約為 20g。基本上沒在使用的時候,擺在桌上就是一台小模型車啊。大家會好奇 USB 的接頭藏在車子的哪裡嗎?

就藏在後車廂裡

圖片3

圖片來自:vwusb

是不是還蠻有戲的?哈哈,USB 的接頭會從車子的後車廂裡面冒出來。來看看下圖就知道這接頭是怎麼被推出來的。不用的時候就把它收回去,啊不要忘記關後車廂喔 XD。其實後車廂跟 USB 會連體動作啦,收回 USB 插頭的時候,後車廂也會一起被蓋回去,但我比較喜歡後車廂可以獨立開開關關,這樣比較好玩ㄟ(不過可能也比較會被玩壞)。

將 USB 接頭推出來的方法

圖片4

圖片來自:vwusb

接下來要讓大家看一下,把這個 Volkswagen USB 插入電腦之後,會是怎樣的情況。 來觀賞下面的圖,當我們把 USB 插進電腦後,車燈就會亮喔~這一定要故意把燈關上再來玩的啊,烏漆抹黑的時候看看車燈可以照到多遠。我覺得打開的後車廂頂住電腦也蠻好笑的,感覺像在卸貨(這裡的貨是電子資訊 XD)。

插入電腦後燈會亮

圖片5

圖片來自:vwusb

Volkswagen USB 隨身碟的售價為:4GB 美金 26 元,約台幣 808 元;8GB 美金 29 元,約台幣 899 元;16GB 美金 39 元,約台幣 1,212 元。最後來讓大家看一下我最喜歡的金龜車尾部。

真的會有一種超想打開後車廂的衝動啊(手癢)

尾部排排站

圖片6

圖片來自:vwusb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wus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