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4 臭屁偵測器》會分析出臭屁成分來提出警告

圖片1

圖片來自:gizmag

講到放屁就會想到一句俗話,叫做「響屁不臭,臭屁不響」,不知道大家同意嗎?我是覺得大多數的狀況好像都有符合這句話,不過我也有在搭捷運的時候,遇到有人「響屁很臭」的時候 XD。之前我們宅宅有介紹過一個便便警告器,沒想到現在又出現了一個 CH4 臭屁偵測器,到底是要警告什麼呢?

要把它放在屁股附近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只要把它夾在褲子的背後口袋或是皮帶就可以了,不用夾的直接放進口袋也可以。不過怎麼有點大台,好像不太便利啊,坐下的時候往後靠椅背不就會壓到,而且這個尺寸很難不被其他人發現,如果被問這是幹嘛的,會說不出口啦 XD。來看一下它到底是可以幫我們什麼。

萬一放屁的時候...

圖片3

圖片來自:gizmag

太臭就會很害羞 XD

圖片4

圖片來自:gizmag

不過如果是跟上圖一樣自己一個人放了很臭的屁,根本不用害羞啊,自己一個人怕什麼。如果有一堆人,也不用害羞,只要裝沒事,反正也不知道是誰(奸),最尷尬的是只有兩個人的時候啦,兇手是誰就很明顯了(囧)。這個 CH4 臭屁偵測器的原理,是分析出會造成臭屁的甲烷(CH4)、二氧化碳(Co2)和氫氣(H2)。

就是這三個

圖片5

圖片來自:gizmag

CH4 臭屁偵測器是要和手機的 app 搭配使用的,分析完我們屁裡面的這三種成分多寡之後,app 就會依照結果來建議我們應該少吃哪些食物,才能減少屁的臭味。

手機 App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

不過我是覺得偶爾放個臭屁還可以啦,除非整天臭屁不斷,那麼就真的需要調整飲食了,總不能放任它危害周遭的人吧 XD。

可怕的臭屁就像這樣?

圖片7

圖片來自:gizmag

這... 太誇張了啦(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zma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