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餓了《Google 搜尋引擎的新功能》搜尋餐廳就幫你外送

圖片1

圖片來自:我的電腦

很多東西可以不買,但是飯不可以不吃,只要到了吃飯時間,大家都會開始覓食。我還記得上個星期突然很想吃木須刀削麵,連三個晚上跑去我最愛吃的那家買,都得到一樣的答案:「不好意思賣完了喔。」所以第四天我變聰明了,先早早打電話去訂,然後再去拿就好了,但如果可以直接外送到我家就更棒啊(懶)。Google 為了要讓大家輕鬆享受各家餐廳的食物,就推出了 Google 搜尋餐廳外送新功能,來看看怎麼操作吧。

用手機來搜尋

圖片2

圖片來自:webbuzz.com.a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Google 官方說這個外送服務目前是針對手機版的 Google 設計的,因為大家不管去哪,通常都會帶著手機,所以手機版會比電腦版實用(其實可以兩個都推啊)。接著就馬上來看看要怎麼叫外送。

用 Google 搜尋想要的餐廳

圖片3

圖片來自:plus.google

從 Google 輸入餐廳名稱之後開始搜尋,記得當搜尋結果出現之後,要點選 Google 本身提供的餐廳資訊那個區塊,不要點選餐廳自己的官網,這樣才能使用 Google 的功能。

將餐廳頁面往下拉

圖片4

圖片來自:plus.google

下拉頁面之後就可以看見「Place an order(訂購外賣)」,只要點選這個功能,就可以連結到目前和 Google 有合作的幾家專門做外送服務的公司,就很像台灣現在蠻流行的某熊貓美食外送公司。

選擇要哪家外送公司

圖片5

圖片來自:plus.google

選完之後就會直接跳到那家外送公司的網站,出現的頁面會是你所指定的餐廳,只要點選要訂購什麼餐,要幾點送到等等,完成整個訂購程序就可以了,你想吃的東西就會外送到指定的地點。

訂購頁面

圖片6

圖片來自:plus.google

使用方法還蠻簡單的,不過這個功能目前只先從美國開始試用(又來了),要等一陣子才會推廣到其他國家。

所以目前我還是要自己去把木須麵拿回家了(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g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