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iOS 9的7個新亮點》舊款iPhone不會再當機了

圖片1

圖片來自:ios9update

大家都在期待蘋果即將在 6 月舉辦的 2015 年全球開發商大會(WWDC),到時應該會宣佈將會搭配下一代 iPhone 6S 的 iOS 9 系統,不過知名的爆料網站 9to5mac 已經搶先得到了一些關於 iOS 9 的消息,過去他們爆出的料都蠻準確的,所以果迷們就可以知道未來的作業系統將會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爆料一

圖片2

圖片來自:macworld.co.u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iOS 9 將會很難被 JB。」

據說 iOS 9 將會有一個叫做「Rootless」的特點,用來預防任何想要 jailbreak 蘋果裝置的行為。

爆料二

圖片3

圖片來自:phonesreview.co.uk

「iOS 9 將不會讓舊款 iPhone 和 iPad 容易當機。」

這真的是一個好消息,因為許多 iPhone 4S 的用戶都抱怨使用 iOS 8 比 iOS 7 問題更多,但現在 iPhone 4S 的用戶即將能夠順暢地使用 iOS 9(撒花)。

爆料三

圖片4

圖片來自:lifehacker

「在 Mac 和 iOS 之間傳輸檔案將會更安全。」

Apple 的 iCloud 平台將會提供能夠在各種不同裝置同步更新資料的功能,也就是說這種同步更新功能不會再依賴目前蘋果使用的 IMAP 伺服器,換成用 iCloud 來做的話,可以使用更強大的加密功能。

爆料四

圖片5

圖片來自:自製@Apple

「你的 iPhone 和 Mac 將會有很聰明的 Wi-Fi 安全功能。」

如果沒有意外,iOS 9 應該會有一個叫做「Trusted Wi-Fi」的功能,除非蘋果最後將這個功能往後推一年。「Trusted Wi-Fi」會自動分辨並連到安全性高的 Wi-Fi,但如果當時只有安全性低的 Wi-Fi 可以連,那麼「Trusted Wi-Fi」在連線的時候,會執行更強大的加密。

其他爆料(五~七)

圖片6

圖片來自:apple

iOS 9 內建的 Apple Map 將會出現非常大的改良。蘋果會將自家的「Smart-Home(智慧家庭)」app 導入 iOS 9 作業系統。iPad 應該會出現可以讓螢幕一分為二的功能,這樣就可以一次跑兩個 app。

我老姊問我為什麼不讓 iPhone 螢幕一分為二,ㄜ... 是想要讓眼睛過勞死嗎(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9to5ma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