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耳機功能大解析》不止聽音樂還可以用來拍照說

圖片1

圖片來自:songandfilm

大家出門在外用手機聽音樂的時候,都會使用耳機吧?除非是在家裡,我才會直接播出來聽,如果是在外面,直接播出來會被白眼吧(汗)。用 iPhone 附的原廠耳機來聽音樂還蠻方便的,因為耳機線上有一個控制器,可以播放或暫停音樂,也能調整音量大小,不需要透過手機本身來調整。有來電的時候,也能透過耳機與控制器上的麥克風來接聽電話。其實 iPhone 的耳機有許多功能,但我發現身邊有些朋友並不知道全部,所以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 iPhone 耳機功能大解析,已經知道的朋友們就當做復習,不知道的朋友們今後就可以多多利用,還蠻便利的。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身邊好幾個朋友,平常使用 iPhone 耳機的控制器,就跟上圖沒兩樣,透過 B 跟 D 來調整聽音樂或講電話的音量大小,按 C 的地方來播放與暫停音樂,或是接聽與掛斷來電。A 是麥克風。但是 iPhone 的耳機功能可不只這樣喔,趕快來看看還有哪些。

聽音樂的功能解析

圖片3

圖片來自:favim

調整音量大小按 B 鍵或 D 鍵。

播放音樂按 C 鍵。

暫停音樂按 C 鍵。

跳到下一首歌快速連按兩下 C 鍵(怎麼感覺很像在打電動 XD)。

回到上一首歌快速按三下 C 鍵。

快轉快速連按兩下 C 鍵之後按住不放。

回轉快速按三下 C 鍵之後按住不放。

接聽來電的功能解析

圖片4

圖片來自:joeavella

接聽來電按 C 鍵。

結束來電按 C 鍵。

調整音量大小按 B 鍵或 D 鍵。

拒接來電按住 C 鍵兩秒,然後放開,接著會聽見兩聲嗶嗶聲,就表示拒接成功。

接聽插播(不掛斷原來電者)按 C 鍵。要轉回原來電者就再按一次 C 鍵。如果要在原來電者跟插播者的中間轉來轉去,就連續按好幾次 C 鍵(喂)。

接聽插播並掛斷原來電者按住 C 鍵兩秒,然後放開,接著會聽見兩聲嗶嗶聲,就表示原來電者被成功掛斷。

其他功能

圖片5

圖片來自:alibaba

拍照先將手機的相機功能開啓,接著就可以按 B 鍵或 D 鍵來拍照。

啓動 Siri長按 C 鍵一直到 Siri 被啓動,接著利用耳機控制器上的麥克風來下指令給 Siri。需連上網路才可使用。

除非是常用的功能,不然我好難記得這些快捷(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