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iOS 8.3 的 emoji 表情符號》出現了有點瘋癲的大改變(笑)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

受到大家愛用的 emoji 表情符號,其實最先是從日本開始流行的,所以有許多小圖帶有濃厚的日本文化,而近幾年 emoji 已經在全世界都很流行,因此有許多 iPhone 用戶開始跟蘋果抱怨,說內建的 emoji 表情符號沒什麼進步,應該可以再更多元化一點,而蘋果有把果迷們的心聲納入考量,因此在 iOS 8.3 的 beta 2 版本和 OS X 10.10.3 版本,出現了初步計畫的新款 emoji,而其中有一些大改變還蠻瘋癲的 XD,快來看一下吧。

範例一

圖片2

圖片來自:app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上圖是由蘋果流出的 iOS 8.3 beta 2 版本中的 emoji,先來看一下藍色框框的地方,大家可以發現,原本單純的「一家人」小圖,變成一長串了 XD,因為可能夫妻只有一個小孩,或是有兩個小孩,而兩個小孩又有可能是兩個男孩、兩個女孩或一男一女,或是夫妻是同性伴侶,結果最後就變成這樣一長串了。接下來看紅色框框的地方,原本跟情侶有關的小圖,都加入了同性伴侶的部分。

範例二

圖片3

圖片來自:thenextweb

原本 emoji 裡面的人物,大多皮膚都偏黃(因為是日本人先發起的嗎),而之後 iOS 8.3 的版本,則會出現 6 種皮膚顏色可以選擇,只要點選原本的小圖,就會出現六種不同皮膚顏色的視窗讓我們做選擇(如下圖)。其實我個人沒有特別想要選膚色,像是 Line 裡面的貼圖也都有各式各樣的啊,就算膚色或髮型不同,也一樣用得很開心,因為重點是在貼圖所表達出來的意義。

選擇膚色

圖片4

圖片來自:apple

而蘋果也在即將推出的新版 emoji 裡面加入了一些西洋文化,像是聖誕老公公(下圖),還有多增加了一些不同國家的國旗。emoji 裡面的手錶小圖,被換成 Apple Watch 的圖,而原本 iPhone 的小圖,外觀也會改成 iPhone 6 的樣子。

範例三

圖片5

圖片來自:thenextweb

我有一個疑問ㄟ,在家庭小圖的那部分,如果有三個以上的小孩怎辦?那圖裡面是不是也要多加三個小孩、四個小孩、五個小孩... 然後小孩有可能是一男兩女、兩男一女、兩男兩女、三男一女...(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nextwe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