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iOS 8.3 的 Siri》懂的東西又更多了會鬧出更多笑話嗎

圖片1

圖片來自:gottabemobile

大家剛拿到有 Siri 的 iPhone 時,是不是都跟 Siri 玩得很開心?一句來一句去那樣,然後等著看 Siri 會不會鬧笑話(腹黑?)不知道 Siri 已經出現那麼久的今日,大家是不是依然喜歡跟 Siri 聊天呢?我個人是比較常利用 Siri 來打字,有時候比較忙(明明就是懶 XD),會直接從鍵盤叫出 Siri 幫忙打字,我講它打。當然最後出現的句子也會有失誤的時候,但其實收到訊息的人都會知道我在講什麼啦~頂多被虧亂打一通。據說 iOS 8.3 beta 2 版本的 Siri 又學會更多東西了喔,快來看看。

iOS 8.3 beta 2 版本

圖片2

圖片來自:9to5mac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蘋果 iOS 8.3 beta 2 版本中的 Siri,學會更多語言了!原本 Siri 會說的語言有:美國(英語、西班牙語)、英國(英語)、澳洲(英語)、法國(法語)、德國(德語)、日本(日語)、加拿大(加拿大法語、英語)、中國(國語)、香港(粵語)、義大利(義大利語)、韓國(韓語)、墨西哥(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語)、瑞士(法語、德語、義大利語)和台灣(國語)。因為原本就有台灣的國語,所以我們也沒什麼好抱怨的,但有許多國家可是抱怨到不行了,尤其是葡萄牙語系的國家。

現在 Siri 會講其他語言了

圖片3

圖片來自:9to5mac

Siri 在 iOS 8.3 beta 2 版本中所學會的新語言有:俄語(上圖左)、丹麥語、荷蘭語、泰語(上圖右)、土耳其語、瑞典語和西班牙語。再加上一些講的是英語但是有特殊口音的英語系國家,像是紐西蘭和印度。原本 Siri 能夠多加一些語言是好事,也是蘋果釋出的善意,但沒想到馬上在網路上又掀一陣波瀾了。例如,有網友跳出來說,為什麼有瑞典語跟丹麥語,但是就沒有挪威語(這位網友應該是挪威人吧)?

不太爽的挪威網友 XD

圖片4

圖片來自:9to5mac

那身為台灣人我也要問,為什麼沒有台語,這樣我阿嬤才可以玩啊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9to5ma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