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福爾摩斯電影化》廢柴偵探們難得的推理 福爾摩斯都感動到哭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odai/2142032827586831801/2142170650388211303

被戲稱為「廢柴蘿莉」的MILKY HOLMES四人組,動畫第4季《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TD》正在播出中,故事依舊違背福爾摩斯的大名,保持惡搞至上、偶爾推理的模式!想不到最近官方竟然對粉絲們拋出一道謎題,堪稱系列作中最大、也是廢柴蘿莉們難得的推理要素,福爾摩斯應該感動到哭了!而粉絲解謎的結果,可能是電影化的預告……?

官方放出的「犯罪預告」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ilky-holmes-anime.com/td/news/20150214/post-39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事件起因於一個月前播出的第5集,因為劇情牽涉到贖金,剛好碰上日本人質挾持事件自主停播,等到風波過去,官方才重新宣布將在2月21、22日協調各地電視台播出第5集,又同時預告第5集片尾插圖將會藏有「謎題」,粉絲們當然躍躍欲試等著破解!

重新播出的第5話片尾插圖:KI?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anicul/archives/1020318119.html

可是這由夏洛拿著「KI」看板的片尾插圖,粉絲卻看不出有什麼端倪,直到想破頭的時候上網求助,這才發現日本不同地區播出的第5話,片尾插圖竟然是不一樣的!

北陸地區的插圖寫的是「YE」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ilky-holmes-anime.com/td/news/20150223/post-45

粉絲調查的結果,總共有5種片尾插圖,分別是「KI」、「YE 」、「MM」、「IO」、「LV」,適當的排列組合以後……

有看出其中的蹊蹺嗎?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y_nakamuraya/status/569625544595103745

兩行文字直直讀下來是MILKY MOVIE,也就是劇場版的宣言啦!!!

不過詳細的內容,還是要等2月25日的聲優訪談才會揭曉,倒是已經胡鬧、惡搞4季的MILKY HOLMES們……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otanews.livedoor.biz/archives/52014074.html

終於有符合福爾摩斯之名的推理要素啦!!!

官方就不能把這些推理要素,稍微加一點點到劇情裡嗎?否則福爾摩斯看到這些頂著他名號搞破壞的廢柴蘿莉,只怕欲哭無淚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中村屋 ‏@may_nakamuraya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