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隨意對Siri講的數字》這一講下去不得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businessinsider.com

雖然Siri的答非所問常讓人啼笑皆非,甚至可以開大絕惡搞生活,但整體來說Siri的實用性還是很高的,要不然蘋果也不用花大錢把它裝近手機裡(廢話)。最近在推特上有一則推文說跟Siri說某組數字會發生有趣的事,引起推友的好奇來嘗試,卻沒想到這一事才發現自己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Siri透過自然語言技術來分析使用者說的話,進而進入資料庫去查詢給出答案,不論內容長短都可以搜尋(當然也要發音正確啦!),在無法打字又想快速搜尋的情況下Siri會是最佳小幫手。

還是那句話,也要Siri聽的懂才行(笑)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businessinsider.com

在推特上有位外國推友就寫說「跟Siri說"108",稍後你會感謝我的」,雖然只是簡短一句話卻引發其他推友的好奇,到底跟Siri說108會發生什麼事?

自己:「Hey Siri,108」

Siri:「OK,幫你"撥打"中」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cnet.com

對,108是一組電話號碼,還是緊急電話號碼!

看到這就發現其實這是推友的惡作劇,每一國都會設定數組3位數號碼做為單位用的緊急電話號碼,因為好記也能快速輸入在能在「緊急」狀況下撥打,想當然當你跟Siri講到這組號碼Siri就會幫你撥打出去,結果你就莫名變成惡作劇亂打電話的人了(汗)。

所以有時候網路上的傳言看看就好,不知道能不能信就先爬底下網友的回文就對了!(ㆆᴗ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NET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