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巧《水滴》可變身的露營車

圖片1

大家看看這款車的外表,有沒有很吸引人啊!聽說這是一台概念露營車,也是一輛電動汽車,是可以通過電來開動,也可以通過太陽能轉化為電能來開動喔!

這車輛的名稱叫做ECCO,因為它外型很像水滴,所以還有個水滴的外號~ECCO除了能以太陽能來充電外,而且還能站立起來,而且在當你將車暫停後,還可以像瑞士刀片一樣打開門,變成扇形~~真的是酷斃了!

這款汽車的底有4.6米長,2.5米寬,車內還有一個休息室,廁所,床和浴室~又加上車輛是用鋁合金和玻璃製作而成的,所以不要看它外型巨大,水滴的重量其實非常輕巧喔,我想這也可算是個超小型的旅館吧~

露營車ECCO

圖片2

這是美國的北亞利桑那大學(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的一個移動生活零排放解決方案小組ECCO,所設計出的概念汽車喔~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ECCO這款概念車還可以變身。這變身的用處,是用來休息的,而不是像變形金剛一樣用來作戰鬥的喔!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也可以使用240 V插頭來快速充電~充電的過程也超屌的啦!

圖片7

PS:大家如果開著這台車出外遊玩,當你玩累了還可以坐在ECCO這款概念車裡,一邊聽音樂,一邊享受休息時間~~~~哇!!這樣有沒有讓你覺得非常酷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