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牌情緣》真人版電影 主要角色的袴姿大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自從上次《花牌情緣真人版電影公布演員陣容後,我就很期待主要角色的定裝照。今天劇組總算公開演員們的袴姿劇照,果然大家穿上和服後整個感覺都不同了,更能表現出《花牌情緣》的傳統文化之美。接下來就坐等預告片啦!

六位演員+導演在近江神宮樓門前進行攝影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從左到右分別是:
森永悠希(飾演:駒野勉)
矢本悠馬(飾演:西田優征)
野村周平(飾演:真島太一)
廣瀨鈴(飾演:綾瀬千早)
真劍佑(飾演:綿谷新)
上白石萌音(飾演:大江奏)
小泉德宏導演

其他角色

若宮詩暢:松岡茉優

西田優征:矢本悠馬

須藤曉人:清水尋也

木梨浩:坂口涼太郎

宮内妙子:松田美由紀

原田秀雄:國村隼

廣瀨鈴(飾演:綾瀬千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拍攝花牌情緣的廣瀨鈴有別於平常的短髮,以長髮造型亮相。接下來就要看她在歌牌比賽中的演技了。畢竟熱血的歌牌比賽是作品的關鍵部分。

野村周平(飾:真島太一)、廣瀨鈴(飾:綾瀬千早)、真劍佑(飾:綿谷新)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真劍佑飾演的新看起來就是個開朗的美男子,和漫畫沉默寡言的形象不太一樣XD。不過還是要看電影才能知道真劍佑會怎麼詮釋新。

演員們不只要克服跪坐的不適感,也要努力練習和背誦歌牌。像真劍佑自己就會隨身攜帶歌牌,一開始先挑戰背100張。另外野村周平和廣瀬鈴也說真劍的歌牌技術最強,最弱的則是女主角廣瀬XD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拍攝完瑞澤高中歌牌社參拜近江神宮的場景讓剛讀過漫畫的野村周平相當感動,實際處於漫畫的舞台讓他們更貼近故事的世界觀。

熟悉花牌情緣的讀者對近江神宮應該不會太陌生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higahochi.co.jp/info.php?type=article&id=A0011413

拍攝地點近江神宮不但是歌牌的殿堂,同時也是花牌情緣的聖地。

由於祭神天智天皇的關係,近江神宮和競技歌牌有很深厚的淵源。從名人戰、女王戰到高中、大學選手選手權大會都是在這裡舉行。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oumijingu.org/

目前近江神宮境內也正在進行花牌情緣聖地巡禮、複製原畫展等活動(7/18~9/6)

電影上集2016年3月、下集2016年4月依序在日本公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