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漫畫《星期戀人》翻拍真人版電影 飾演兩位男主男的是…

圖片1

圖片來自:cavosblog.blog88.fc2.com

BL漫畫家寶井理人的代表作《星期戀人》宣布要改編成真人電影版!第一眼看到這個消息時腦袋超級混亂,一度以為是不是我看錯了。《星期戀人》這部作品是非常經典的BL漫畫之一,高中男生的青澀氣息真的很棒。真人版到底會拍成什麼樣子,讓人期待又有點怕受傷害。

(拍謝拍謝,原本標題只突顯漫畫作者。畢竟是兩位作者創造出的作品^^)

星期戀人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原作:橘紅緒 漫畫:寶井理人
劇情:校園內流傳著一個流言:芹生會和星期一早晨第一個對他告白的人交往,然後又在周末分手。高中三年級的篠弓弦在星期一早晨向弓道部的學弟芹生告白。弓弦帶著輕鬆的態度對芹生說:「和我交往吧!」限定一星期的戀愛就這樣從一句話開始了。

主要角色篠弓弦、芹生冬至

圖片3

圖片來自:bookwalker.jp

星期戀人曾在2010年「這本BL不得了!」獲得第5名。沒有過激的內容,很適合推薦給剛入門的讀者。看著弓弦和芹生每一天的互動都更接近彼此,就覺得很心動。酸酸甜甜的高中時代真是太美好了!

芹生冬至:廣瀬智紀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mskyt720w

興趣是看電影和料理的男演員廣瀬智紀,有豐富的舞台劇經驗。最近的作品是飆速宅男舞台劇的卷島裕介。第一次主演電影的廣瀬智紀充滿幹勁,希望讓更多人認識這部作品的魅力。

篠弓弦:山田ジェームス武

圖片5

圖片來自:thecorner.jp

身為男性時尚雜誌Men`s egg模特兒的山田ジェームス武,在10~19歲的青少年之間很受歡迎。2013年首次以演員的身分出道,參與演出電影新大久保物語。剛開始山田雖然有點沒自信,還是努力用自己的方式詮釋弓弦。認為星期戀人的內容無關性別、描寫真實的戀愛觀,是一部很棒的作品。

翻拍真人版感覺會比看漫畫還要讓人害羞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tpeiga.comnews2015031017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