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漫畫《糖果與Kiss》翻拍真人版 溺愛攻x不起眼受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這波停不下來的漫畫翻拍真人版熱潮,持續延燒到BL作品。繼《星期戀人》、《在宇田川町等我喔。》真人版電影,這次上場的是《飴とキス》(糖果與Kiss)。主角的設定是對自己的外表沒有自信的服飾店店員,不過真人版的兩位主角都是帥哥啊!就像標題的糖果一樣故事內容的糖度很高www。《糖果與Kiss》將在7月25日發行DVD的隔天舉行上映會。

《飴とキス》(糖果與Kiss)漫畫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作者:秋平しろ

從小身材瘦弱的前田大希一直不受歡迎,讓他對自己的外表沒有自信。所以至少想在打扮的時髦一點。成為服飾店店員的前田對工作上有來往的楊井春久產生好感。同時前田也很明白這份戀情是不會有結果的。然而某天因為前田衝動之下脫口而出的一句話,楊井奪走了他的初吻!?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ps.k-manga.jp/

楊井的魅力常常讓前田看傻了眼www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ps.k-manga.jp/

時尚大樓的本部社員楊井不但工作表現優秀,對所有員工都保持一貫的溫柔態度。

真人版演員:吉岡佑(前田)、岸本卓也(楊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吉岡佑飾演前田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yoshioka-yu/

吉岡佑過去的代表作有戰國BASARA3系列真田幸村、網球王子音樂劇2nd比嘉中知念寛。

岸本卓也飾演楊井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kishimototakuya/

另外一位主演的岸本卓也也參與過網球王子音樂劇,飾演山吹中・亞久津仁。

《糖果與Kiss》作者筆下的自卑受塑造得剛剛好,不會讓人覺得很煩躁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