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少男少女》主演美男名單出爐~

圖片1

之前秋香才發表前田敦子主演《花樣少男少女》的消息,那時大家就一直在預測身邊那群美男會有誰~名單終於出爐啦!日本網友好像都沒猜中說...(笑)上一代由小栗旬飾演的佐野泉,在這一代變成了《大奧》裡暗戀二宮和也的中村蒼,對不起~雖然他作品不少,但那真的太難忘了~至於TOMA生田斗真演得超cute的中津秀一,則是我的天菜三浦翔平接棒(大笑)。我相信很多人看完主演名單後會『蛤?!你哪位?』,其實裡面也有如夢完全不認識的男孩兒說~但既然公布了就趕快先來看一下吧!

三浦翔平&中村蒼

這次主演的雙男主角都是JUNON BOY出身,感覺好像是和掛傑尼斯主演的日劇在比拼(抖)

圖片2

第二代接棒名單(笑)

[佐野泉]小栗旬→中村蒼

老實說啊~每次出現都笑容超級燦爛的中村蒼,實在很難跟佐野連想在一起說~但今年才剛滿20歲就可以當男主角,只好請你加油了!(握)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電影《大奧》

圖片7

 

圖片8

 

[中津秀一]生田斗真→三浦翔平

我的天菜(旋轉)極道演完果然會帶來好運,電影日劇都一直來~但要超越TOMA那小三八又可愛的中津,真的需要很努力喔!(擦汗)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之前也介紹過本季他和矢田亞希子主演的《シマシマ

圖片12

[難波南]水嶋ヒロ(水嶋斐呂)→桐山漣

之前介紹假面騎士時有一起介紹到的桐山漣,其實他有點壞壞的樣子,就真的很適合花心的難波學長,只是...我好像沒看過你的戲說(跪)

圖片13

[萱島大樹]山本裕典→柳下大

一樣是D-BOYS的柳下大,有一陣子覺得他超可愛!雖然是瀨戶康史的好兄弟,但好像知名度還少了兄弟一點點說~很可惜...

圖片14

▼私心偷偷多塞一張更口愛的!(羞)

圖片15

[関目京悟]岡田将生→山田親太朗

來啊~弟弟來啦!山田優親弟,應該大家都知道了吧!(笑)你終於放棄搞笑來好好演戲啦~快給大家看你帥氣的那一面!快!

圖片16

[中央千里]木村了→西井幸人

對不起,姊姊真的不認識你...直到看到你資料上寫著電影《告白》,我才想起你就是那個可愛的小壞蛋(指)而且最近日本上映的《若讀杜拉克》也和前田敦子有合作喔!

圖片17

[天王寺惠]石垣佑磨→滿島真之介

又來一個弟弟~這是満島 ひかり的弟弟,但你好像跟姊姊長的不太像厚...

圖片18

▼満島 ひかり

圖片19

[姫島正夫]姜暢雄→徳山秀典

ま~さ~お~(大叫)阿ˇ雄當年的奧斯卡真的是太精采(鼓掌)而且後來瘦下來整個帥翻!!德山秀典雖然很常看到他的名字,但其實他的作品好像都是以特攝居多說。

圖片20

 

圖片21

[神楽坂真言]城田優→佐藤祐基

最後是~你月九都演過了,應該不用多說了吧!(笑)

圖片22

以上就是第二代《花樣少男少女》的主演美男們~(喘)但還有好幾個重要角色都沒公布,譬如說保健室的梅田老師等等,雖然說很多新面孔,但當年第一代出來的時候其實也不是每個都很紅呀~很多在後面大堆頭排排站的(譬如說↓溝端淳平,當年戲分之少,不信你去找出來看!)後來都得到很多演出機會,也捧紅很多人~所以啦!等7月再來看吧!

圖片23

 

圖片2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